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運對嘴的小女孩
2008/08/14 12:05:23瀏覽650|回應0|推薦4
她叫什麼名子,和她的替身叫什麼都不重要.

真正重要的是她只不過是幾億人裏的一個參考值.由她,和她的替身和整個大陸此次為了'爭面子'所付出的代價來看,整體讓狗美美又有不忍和悽涼的感覺.

不忍是因為整個國家可以為了面子犧牲裏子.
悽涼是因為中國人知道自己不如人,而不如人的部分除了硬體外(建設),還包括了軟體(人文素養).

奧運期間,覺得中國人特別容易'生氣'....選手訓練時戴口罩,被抨擊不尊重(瞧不起?)中國.那麼與此類推,LA的老中是否出門時,不應該戴口罩.因為LA的市長,甚至USA的總統都可以痛批老中瞧不起美國呢?

中國人的普天不尊重人,撒謊,與強要面子....才是奧運裏展現的精髓....

奧運開幕式的表演很好.展示了中國人的服從性強.是個''國沒錯!只是這個大國的壓霸氣質,與'大'還無法讓人臣服.

相較於美國,(用美國作比例是因為狗美美也沒有去過別的國家啦!)美國也是'大'.但是美國這個國家制度與法律卻是中國無法'拷貝'且只能望其塵的....

強迫奧運警察笑與無法用真面目示人.......都是奧運中洩漏中國人醜陋習性的一兩範例而已.

中國主辦的奧運成功也好,失敗也好.希望中國人真的能藉此機會了解所謂的大國崛起,不是只有像姚明那樣大的離譜(不正常)或外匯存底世界第一的表徵而已.而是政府擁有泱泱大國的遠見帶領人民,人民也存有守法守序與明理的習慣底子.

祝福所有的中國人!  對嘴唱歌,不稀奇.... 對世界撒謊,是個非常嚴重的事件...怎麼沒有中國政府的人出來反省呢?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2129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