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人的公德心
2008/08/01 10:47:25瀏覽485|回應1|推薦5
3年前,去了趟大陸遊玩.從北京玩到四川九寨溝,最後從上海打道回府.

記得七星岩裡面空氣不好,但是一起入洞的遊客裡面一直有位阿三抽個不停.我和導遊報告後,導遊也盡職提醒那位毒癮發作的阿三看看到處聳立的'禁止吸煙'牌子.這個眼看就要讓我們熏昏在洞裏的人不發一聲.繼續往前走.

我和孩子決定超中趕美....趕到一群老美遊客去混

可是這位快變成陰魂的癮君子居然也飄到我們身邊.此時,我終於忍不住告訴他:"先生,這裡不能抽煙啊!"

他回頭看了我一眼,然後把煙蒂丟到地上(垃圾桶就在腳底!!!),然後~~~~

呸! ~~~ 噹 ~~~~

一口濃痰吐到離煙蒂0.1公分的石鍾乳地上

想他是有太多的公德心? 不忍吐到垃圾筒? 還是對我來個下馬威?

當場我和孩子簡直看呆了....眼看眼睛要冒八,九個星星了

我們直呼不可思議.....七星岩.....七痰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2097564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公德心呀
2008/08/01 15:34

哈哈   不抽煙  換吐痰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8-03 02:12 回覆:
噁心至極.此人如果還活在世上的話,現在應該不會這麼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