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暑假回台灣嗎?
2008/07/24 15:15:14瀏覽529|回應3|推薦14
朋友來email問我今年是否會回台灣?

問得我好難過.看著去年暑假及今年總統大選時帶回來的戰利品,百味雜陳.

它們都是激情過後的產品....

可不? 走遍了千山和萬水.....一次又一次的 ~~ 大快朵頤,吃進九萬兆卡,留下惡果

現在連走路都可以看到顫抖的游泳圈常相左右,揮之不去,後悔不已.

畢竟年紀到了.年輕時愛怎麼吃,就怎樣吃.就算身材走了樣,也不會走的太遠而回不來.

現在好像連思念起家鄉的美味,都會發胖.更何況是真槍實彈,親歷其境.

在槍林彈雨之中無法抵擋誘惑的我...此刻必須面對中廣開張的危機.

聽說更年期就是這樣....身材走了,胃口大了,地心引力開始做大工.不該下的下,不該扁的扁,不該掉的掉.總之,牛頓當年其實不只是看到蘋果落地.他看到了青春一去不復返.

暑假回台灣嗎? 得問問游泳圈何時願意離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2074781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游泳圈
2008/07/26 14:12
方便妳......游泳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7-28 13:27 回覆:
我的游泳圈的尺寸用來游去太平洋也可以.

圓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唉唉唉
2008/07/25 21:23

妳在說我嗎?才回來,看著每一張照片,真是慘不忍睹。但我還是勇往直前,繼續計畫下次返台的時間表......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7-25 23:20 回覆:
喝喝喝喝

聽說喝加州的空氣好像也會變胖. 更悲哀的是,妳現在不忍觀看的照片,20年後回頭看,卻是可遇不可求的身材.我們都得學習對現狀接受的'雅量'....

妳才回來!羨慕妳.此刻妳一定身心具佳,擁有最棒的回憶.恭喜.起碼地球上還有一個女人回了台灣....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游泳圈
2008/07/25 11:54
如果我不回台灣﹐游泳圈還是在身上﹐那該怎麼辦才好﹖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7-25 12:28 回覆:
哈哈哈哈

笑死了.謝謝妳.其實妳倒是點醒了我...不能怪回台灣的.要怪,是自己嚵.多少人吃了台灣小吃仍然纖細蛇腰一副....唯一好的是...泡在水裏的浮力比較大.不易翻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