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工吃米田共
2008/06/28 16:39:42瀏覽425|回應1|推薦14
最近的新聞...一個父親把12歲兒子當狗般教訓..狗兒子惹來拔刀相助的路人報了警.後來社工評估這個孩子沒有立即生命危險的可能性,居然放了狗兒子的爸爸.

難怪台灣愛怎麼打怎麼罵怎麼虐的父母仍然高枕無憂啊.台灣的社會工作者可能吃了太多的米田共吧.否則怎麼會這麼了解天下虐待有理且禽獸不如的父母需要面子,需要保護呢?

這個孩子怎麼能再交回給才虐待完他的父親呢?怎麼能?

一個人,喪心了病狂後,才會有瘋狂行為.什麼樣的正常人會這樣對待他的孩子呢? 這個孩子不想回家,怎麼只是迷戀網咖呢? 家裏有這種神經病的父親和一個見死不救的母親時,誰想回家呢?

一樣米,養百樣人...但是棄米不吃的,只吃米田共的話,就會造成台灣社工思想偏頗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996617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指望社工
2008/06/29 14:43

性騷擾都判無罪了  還指望社工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6-29 15:52 回覆:
警察聽社工的.社工吃米XX,法官吃和社工一樣的飯.所以他們才會用bottom辦案.

台灣的米XX應該是供不應求.社工是教育社會失敗的第一道防線....唉!報警的好心人士是白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