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樓昨夜又東風,貴婦知多少?
2008/06/15 16:11:12瀏覽671|回應0|推薦11
不知怎麼的,突然認識一堆,一拖拉,一狗票的貴婦們.由於做了義工,必須幫忙送貨到訂貨人家,看著平面地圖,沒有想到應該用到拓普學概念...所以當車子必須爬山時,有點吃驚.在這個學區住了這麼久,居然從來沒有去過億萬豪宅區.

豪宅的籬笆是高聳實密的樹木,站整個山頭一片.車子氣喘的繞行者彷彿沒有盡頭的籬笆.最後,在月夜風高之際,終於抵達宏偉的大門.眼前這個豪宅,可能還沒有一些連大門都看不到的豪豪宅壯觀呢!但是,對我而言,若一個房子的停車場已經賽過自己家的全部面積時,就會擔心,這麼大的地方,如何清理呢? 然後就有一個很不以為然的聲音告訴我...笨,問題實在太笨了.豪宅的人,根本不需要自己清理....他們有'專人'伺候吃喝拉撒

可不嗎? 貴婦們出入都是三叉或飛女人(Rolls-Royce)車,身邊有別的族裔跟班提包兒什麼的.孩子衣領永遠潔白乾淨.十指纖細柔軟(雖然從未摸過,可是目測法總該很準吧!),這些賽二奶的大奶貴婦們.老公不需要四處打野食補充營養...想到這裏,狗美美不再為貴婦多慮了...貴婦自有天相.

雖然女主人事先告訴過我,她和孩子都不在家.但是看到詭異的燈影東風迎接我的到來時,心理還是怪怪的.尤其是,前10分鐘才得知男主人兩個月前才剛剛去世,更是想拔腿就逃.感覺中,豪宅此刻好像還是有人欸!

哇,心裏叫了一聲...飛快的把貨送到門口,又飛快的跑回不敢熄火的車子裏.

貴婦? 我才不想當貴婦呢?...(不用緊張,不會有人求狗美美做貴婦的...只是,想想總不犯法吧! .).給我豪宅,必須同時給我一個熱鬧的家...不能與鬼影樹影相伴

.難怪很多女人變成豪宅主人後,拼命生....把房間一間一間填滿....否則豪宅男人可能因為怕鬼,會在'外面'生很多小人來作伴壯膽.

貴婦知不知道,幸好狗美美不削與她們競爭...否則,貴婦們的日子就沒法過了..

豪宅小樓昨夜又東風....貴婦知多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96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