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麻雀變鳳凰的故事 有點噁心
2008/06/03 07:54:52瀏覽832|回應2|推薦10
家中有女孩尚未嫁人的....不知看到郭總要娶某的新聞做何感想?

你希望自己家的閨女,跟著為一個有錢老男人,像麻雀變鳳凰那樣的電影情節,先陪睡,通過考驗後~~合格,再結婚?

當然,這是個什麼時代了? 況且結局是男女雙方是結婚收場...喜事一樁...男方又不是睡大肚子不認帳或者睡出病來的負心漢,女方好似賺到了一個有錢多似空氣的金龜婿...雙贏雙贏,沒有任何問題吧!

但有錢人愛睡誰? 干老百姓什麼關係呢? 一定有人說狗美美太白癡了...當未婚媽媽滿街跑,嫖客妓女滿人間時,何謂程度? 何謂羞恥? 何謂性病防治? 何謂骨氣? 何謂道德呢?

有母親甚至告訴女兒,睡人無數~~~睡的愈多,將來愈不會後悔嫁人....當彼此情投意合,男女之間做什麼,why not? 何樂不為呢?

乍看之下,好像不無道理. 但是想想,這些人應該是睡了多少別家女人呢? 又有多少女人夢寐以求希望雀屏中選飛上枝頭...如果錢對她們,是那麼重要的話.我同意有錢的男人當然可以用錢來選擇前仆後繼送上門來的女人.

只是,我總是會想到何家的父母會引以為傲他們的女兒此刻正在被人免費使用呢?連妓女都可以收鍾點費,可是他們家的女兒在使用期,是完全義工性質...

哦,狗美美簡直在侮辱人...尤其是女性主義者,一定覺得性無罪,人有罪...中國女人守什麼貞操呢?那個是太給中國男人便宜了....可是中國女人也好,外國女人也好,在張開雙腿之時,憑什麼覺得沒有婚約時給男人免費的性就是代表她們有了主導權呢? 這個邏輯觀念很好玩...不通也.

當女人不甘願只'服務'一個從一而終的男人時,她在服務很多不會從一而終的男人時,就會更快樂了嗎? 哈哈哈.... 邏輯還是不通也.

狗美美幸好沒有女兒...只有個兒子....如果我知道將來我會教育出一個利用女人身體來實驗她是好貨壞貨時,我會鑽狗洞躲起來.

那些傻傻的女人,可能有天想生孩子....如果她們與很多不是想做爸爸的男人廝混後,可能一輩子都做不了媽媽...舉凡墮胎,性病等因素都可以讓唐朝豪放女悔恨終身.

狗美美老了...對現今社會裏笑貧不笑娼的現象其實早已習慣了.只是,看到報導大辣辣的勾勒一個老淫賊與一個女人之間的....互動...覺得悲哀.

女人性解放後,是從一個誤會跑到另一個惡會...因為她們把性當成了交換條件與籌碼而不是真的無價有值的品質.

可能,有的女人真的只是想爽....不計代價.那怕是不被婚約套牢.那麼,狗美美也沒有什麼好寫了....或者,女人還想她們總算等到白嫖男人的時代了...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925209

 回應文章

成吉思汗的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
2008/06/04 12:14
看那個新聞,也頗有同感.

但是,同時也覺得台灣的大媒體也太沒格調了.  別人八字沒一撇的私生活也拿來炒.  這種新聞上上水果雜誌或數字週刊還差不多吧?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6-04 13:02 回覆:
台灣很久沒有人辦喜事了...需要沖喜...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
2008/06/03 14:17

非得攀上老男人  才能變鳳凰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6-04 12:55 回覆:
老男人的糟糠之妻多半是憂勞成疾...無力與老男人慶功...
但是老男人怎會甘願寂寞呢? 所以了,沒有烏鴉...哦..麻雀..共襄盛舉的話,鳳凰誰來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