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地震喪失的生命而默哀
2008/05/14 13:16:13瀏覽443|回應4|推薦17
想想一個平靜的下午,突然而來的強震將上學的孩童掩埋在水泥石塊下動彈不得.
他們該有多麼恐慌絕望呢? 此刻不知是否還有一絲氣息尚存的仍然在等待救援呢?

大陸原先為何不開放國際救援組織援救呢? 多分力量就是多了個希望...

巨震後的天人永隔來得是那麼的突然.實在令人心痛沉重.

請網路好友為喪生的幾萬同胞門默哀,更為仍然在生死邊緣掙扎的鬥士們禱告.
以蒼生為念,不分中台政治立場,能夠捐獻人力,財力及禱告的力量給現在最需要關懷的地震災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86615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5/15 12:07

除了難过以外 其實我們还有更積極的方法!!!

祈禱的力量

捐款: 中國紅十字網站 www.redcross.org.cn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5-15 15:31 回覆:
可惜不知怎麼了...這個網站一直進不去....是否是太多人? 那麼是好消息了.我會再試試.

謝謝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5-20 12:55 回覆:
找到了...我還是相信紅十字...謝謝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遇到地震
2008/05/14 13:57
真的只有沒輒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5-14 14:37 回覆:
天災難防...只有靠人力搶救

美美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天保佑~
2008/05/14 13:37

是阿

這兩天看著新聞眼眶都泛紅

盼能盡速度過難關了

老天保佑~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5-14 14:35 回覆:
去年我們的青少年學習營去參觀過台灣921地震的紀念建築物後,才知道921有多嚴重...

而這次四川的地震居然比921要大個30多倍! 實在不敢想哀嚎遍野及滿目瘡痍的情形

在這裡,只能捐錢了...希望紅十字協會能發揮效果幫得上他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5/14 13:35

也為他們禱告

祈求  上帝治癒受傷的患者

及臨處地震身心受創的災民

阿門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5-14 14:30 回覆:
真的..除了我們,可能沒有別人會為他們禱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