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愛做的事   一天起碼一次
2008/05/13 09:34:51瀏覽751|回應2|推薦22
人生苦短

一次聽到一個心理演講專家說,一天裏一定得找個時間做自己愛做的事...起碼一次...哈哈,正中我下懷...

因為我非常喜歡打撞球.真希望每天都能打.我也喜歡唱歌,每分鐘我都想唱...

=============================
如果父母親能夠記得這個定律,教導孩子一定得在自己有非常大的passion(熱情)上選個愛做的事,那麼這個孩子不會得憂鬱症,更不會在功課壓頂被炒魷魚,或女朋友別抱後選擇絕路一條

想想,如果他知道女友移情別戀後,他還等不及去做自己愛做的事 - 爬山,彈琴,打球,寫詩,寫部落格,唱歌,拉大提琴,滑雪,浮潛,吃美食,做臉,按摩,睡覺,看書,看電影,伏地挺身,游泳,賽跑,打撞球,打排球,打拳擊,上課,烹飪,射擊,衝浪,釣魚,聽歌,唱歌,做白日夢,發呆,傻笑,高空跳傘....族繁不及備載也.

那麼他哪來的時間考慮是否要去跳樓還是燒炭自殺呢? Nah!!! Never...

所以,大夥得做愛做的事....一天起碼一次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862801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是
2008/05/14 13:56
愛做的事不只一件   一次   會不會太短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5-15 11:57 回覆:
太好了...不止一件...代表等候消遣的事多了.

一次一件...慢慢來,別急總比沒有愛做的事好吧.

長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意
2008/05/14 13:25

要有passion才會活得有意義

不過要有智慧,才知道怎麼尋找到自己的passion。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5-15 11:46 回覆:
是的...有passion的事情應該是對身體沒有傷害的
如果一個人喜歡打牌,但是打到晨昏顛倒或傾家蕩產,那麼就別了..

其實上班也需要有熱情,能夠做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十分重要...但是,如果一個人選了自己雖然不是很愛,但還能夠培養出熱情的工作話.那麼他更利害喲...  培養passion是門學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