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到地獄來的老師的課
2008/05/09 13:52:06瀏覽618|回應1|推薦11
以前,曾經修過一個很恐怖的老師的課....

不管功課做了多少,好像永遠也做不完...她指定的報告格式與篇數可是非常的多又繁
而每寫完一篇所得的'分數'只是佔100%裡面的 0.1%

常常寫到天亮,不過才向標竿前進了一個裹腳老太婆的三十分之一吋....

那樣的負擔,曾經讓我惡夢連連....總是夢見扛著肩膀上的千斤重擔爬山

那時,決定日後如果當了老師,不會讓學生拼命求成績....

當年像我這樣的熱心學習的年輕女人,平日不愛運動
但是,修那種地獄來的老師的課時,夢裏不知爬了多少座喜馬拉雅山?

原以為爬山修煉不再適合年事已高的女人....

可我昨夜夢又爬山了,錯 錯 錯!

這個學期,碰到像是當年地獄老師的雙胞胎....讓我重新回到久違的珠峰...

報告報告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但是,每當看到作業,就想睡覺,雖然睡了招惹惡夢,但總比看到作業頭大好些..

我看,我得去睡覺了...可能今天不會做爬山的夢,說不定會做夢夢見幫台灣抓金紀玖...不是說他到了南加州..

他的'豪宅'很像附近不遠處的那家...明天帶狗狗出去走路時,可以去那裡查看查看

做什麼作業? 如果台灣檢調單位肯花點小錢,我一定讓3隻狗到他家24小時輪流站班.
...

修到地獄來的老師的課,什麼就想做,就是不想做作業....疲倦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852352

 回應文章

Franc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會"琢磨"妳耶!
2008/05/11 09:35
放心,妳是一塊大玉!!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5-11 10:22 回覆:
大鬱也....非常難過

昨天到今天都沒有寫一個ABC,都是一二三
老師說每晚交一天,就扣3分,總共不過100分不是嗎?
再琢磨就剩下70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