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姨是個男人
2008/03/13 07:59:56瀏覽529|回應2|推薦22
侄兒從小...就知道

有東西壞了,找阿姨
有疑難雜症,找阿姨
想吃好玩好,找阿姨
阿姨會開手排檔,自己換汽車機油,輪胎,etc.

阿姨.....嗨我也!

天知道我何時變成女長工的...
父母和姊姊一家住在一起已經10年了

年邁的父親本來擅長修理東西...
後來看他手腳不再靈活後
為了幫他們省錢
有些修繕雜活就變成我的事了

由於曾經做過房東...
我知道有些東西必須專業人才才能處理的..
那些我是不會敢造次的

什麼是我會的呢?

上屋頂...用恐怖星期五13號(Friday the 13th)那種電鉅來砍樹枝
<<< 怎麼沒有摔下來?
安裝屋簷水管
修理魚池幫浦
換GFCI插頭
換冷氣機電容器 <<< 壞了..怎麼能不換呢?
換馬桶水箱水閘
清理水管小砂石
鋤草切邊
殺蟲
油漆補牆
鑽洞裝鎖
安裝狗洞
安裝窗簾
族繁不及備載

此地的 Home Depot 是我當小姐時,常常下班流連之處
眾多工具裏,我特別鍾愛會動的電鉅與電鑽....
反正越有馬力的越能吸引我

每每看到男人們異樣的眼光時,我就會報以一笑...
隨便他們怎麼想...

我做的很感興趣...雖然有時伸出的十指中,有八隻是沾滿油漆或污垢

哈哈

為了省錢...可能是當初的動力
但是,等到我了解到
很多東西用屁股就可以了解來龍去脈時

我就有莫名的興趣

屁股都可以想到的...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女人不願意去想呢?

水龍頭不出水....叫誰?
誰都可以不叫
先看看出水口是否被小砂石堵住?
拆開就知道了

沒有什麼大學問

如果拆開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那麼打電話給水電工...

家裏請來的看護知道...有這麼個能幹的女人常相左右
其他的人....姊夫,姊姊,侄兒們

會越來越笨

有時連屁股都不動就拿起電話傳女長工入宮晉見

而這個女工也樂得美名...天不生狗美美,萬古如長夜

直到有一天...我聽到侄兒們彼此的談話

阿姨是個男人

才警覺....男人? 他們也太瞧不起女人了吧...阿姨可是個能幹的女人...

但是,往顧四周....發現女人們好像都是光鮮豔麗,婀娜多姿,一指神功

用一根指頭就可以指揮萬軍..
"哪...親愛的...幫我...我都不會...我好怕...我做不來...你最棒...人家都不敢嘛!"

這些通關密碼利害...難怪她們可以奪得天下,不費吹灰之力
也難怪她們可以伸出十指蔻丹,模樣更是值得疼愛

當下...狗美美對天長吠....噢嗚嗚嗚~~~
是該去撞牆呢? 還是去咬人?

阿姨是個男人....好小子們

此仇不報....非女人也.......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690508

 回應文章

圓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無關男女
2008/03/19 00:37

是生活技能,曾經和一位準博士分租房子,他老兄換燈管把整個燈座全拆了也沒換好還裝不回去,修漏水馬桶前找不到關水的開關,當然馬桶也修不好,錄影帶到帶時將 play 和 rewind 一起按,然後關了電視,說是這樣才不會傷他的電視螢幕,卻不知道那樣傷我的錄放機磁頭。他每天就是進實驗室做實驗,回家等老婆燒飯吃,真不知道這種只會唸書的男人有何用?

還有美國人工貴,不自己學著點,凡事找人,那花得起?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3-19 07:47 回覆:
哈哈..搞不好這位博士老兄後來娶了我姊姊哦!

像這類的生活白痴之所以能存活,是因為有其他的白痴免費幫他們修理東西....我就是後者.而且也好為人師.

真的...美國人工貴.可是,如果家裏男人100%無法(不願意)做的話,那麼請個能幹的專家,那個花費用應該算是值得的了...因為如果不請的話,老婆氣老公,然後吵一架,結果離婚,最後孩子也受苦...butterfly effect...大意不得的...

現在老姊學會不指望姊夫修理什麼東西.姊夫現在唯一學會的就是拿起電話請水電工人到府服務.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水電工
2008/03/14 14:54
阿姨應該是個水電工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3-14 15:11 回覆:
哈哈...水電工+汽車保養工+發藥工+搖滾音樂工+科技工...我的頭銜是這麼的多.他們覺得男人才有這般功能.因為身邊的女人都是和阿姨不一樣...所以才亂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