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角大廈 ~ 已額滿 ~ 但仍接受候補報名中
2008/03/12 23:10:47瀏覽533|回應1|推薦12
老姊的晚年有個這樣的構想

住到一個有五個房間的房子裏
五個房間圍繞著一個中央客廳及廚房
房間裡面有自己的衛浴設備
每天都有人察察她們是否還活著?
或者幫她們煮飯,省得把鍋子燒焦,房子燒光.
她們如果都良於行的話,就會結夥去做義工
走不動的話,還能講話,那麼就做電話諮商義工
不動不說能笑的話,就天天笑吧...

她知道她的晚年,將不會有任何執子之手,白頭偕老的景象
而她的姊妹淘,更是這樣清楚

所以當她提議大夥必須彼此照顧,
省得變成報紙上被鄰居發現的白骨新聞時
居然獲得非常熱烈的回應

剛剛開始,連我在內,共有4個人報名預約
結果我的朋友知道後,居然願意候補報名
五角大廈....供不應求
眾女人們都想預約10年後的房位

開什麼玩笑? 怎麼有這麼多的女人不會''先生度過餘生呢?

然後我會想,如果有人問她們的先生,
搞不好他們也在計畫蓋個10角大廈...

婚姻有什麼不好...白頭偕老有什麼不好...老伴老伴有什麼問題?
這些現在都只是40~50的女人為何會為一個烏托邦而如此的興奮!

我想...答案是

大家都找到不能白頭的人...所以不做白頭偕老的夢...簡單

五角大廈雖然額滿...但是報名的人數仍然有增無減,如何是好?
蓋兩層,那麼老阿媽們如何上上下下串門子不摔跤呢?

這些問題如果都能解決掉的話...
目前她們已經開始想該雇用哪類
好脾氣,好態度,好模樣的男生幫她們修理東西 ~~~ 好欸!

男人啊....小心哦....
到老的時候,
若這種五角大廈一棟棟的開張後才警覺苗頭不對的話,就為時已晚...

呵呵呵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68973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路走來平心而論
2008/03/12 23:48
男人普遍沒有女人好ˋ很多很多的實例ˋ挑到壞男人比沒老公的更命苦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3-13 06:17 回覆:
唉...得為男人說點話了

有好的...只是他們都被女人養壞,帶壞,寵壞,最後才使壞,變壞....

我告訴我的兒子....娶了就別回頭,
聖經說....要愛她比你愛自己生命還要重,赴湯蹈火再所不惜

忠心不二,從一而終
家事要搶著做,彼此疼惜沒有保留

這樣,他的婚姻才有保障,他才會有幸福的家庭
孩子才會有安全的家長大

如果自己沒有做到上面的,那麼別結婚害人害孩子喔

妳說的沒有錯...好的少...不是沒有
結錯婚比不結還要悲慘....

希望世人都能有嫁到娶到明理,懂事,風趣,大方,有學門....學問..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