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精怪經 - 大學篇
2008/03/12 07:27:07瀏覽470|回應0|推薦11
時光荏苒

轉眼精怪過五關斬六將 混回台北繼續大二直到畢業,這回...轉系唸物理去了
想化學對精怪來說隨時有爆炸的可能性,自己犧牲掉事小,把別人連累就太不像話了

班上只有3個女生,一個比一個強壯
男生呢?
一個比一個嬌小,怪哩!

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狗美美改不了作怪的本性

有一天,我和哥兒們決定去找另外一位常常翹課睡大覺的同學
好不容易爬到四樓,敲門按門鈴都沒有人應...
猜想他大概外出覓食
大夥決定乾脆跑到他房間裡躲著,嚇嚇他

從哪進去他房間? 哈哈...簡單,從一樓外面爬到二樓 ~ 三樓 ~>>>四樓哩!

決定了...3個男生加上一個瘋精怪(幸好那天穿了長褲)

我們回到街邊...從一樓的樓底疊羅漢往旁邊店家屋頂爬上....
哈哈...我當然是第一個上去的
爬到了一樓屋頂,我們還得計算如何跳到後面鄰居的二樓屋頂後廊
二樓爬到三樓陽台
三樓陽台跳到鄰居的陽台再往上爬
Zig Zag 交叉上跳
陸戰隊也沒有我們利害

不知我們到底爬了多久,為何沒有摔下街道去,至今是個謎!

總之,我們從四樓陽台終於歡呼入侵同學的房間時
赫然發現此君仍然在睡大覺
睡夢中被闖入的四條影子....嚇到尿都被逼出來了

大夥顧不得他的...失態與責罵
開始在他的房間裡泡茶,聽音樂,唱歌不亦樂乎

我想,如果還能聯絡得上這位苦主同學...我得告訴他

那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從建築物外面爬進樓房...練壁虎功....多刺激?!

現在想起來...精怪怎麼老是做些駭人聽聞的事?
雖然精怪還不到做太妹的程度,但是這類行逕與太妹結夥打劫有何不同呢?

精怪 女大18變,可是越變越瘋狂,且越不受管教

可憐父母...
仍然期盼精怪長大後,如果不在危害人類的話,
起碼在做怪之餘,仍然能撥冗唸點書

可能精怪稍微老化之後,果真有點收心...到了大四,發憤圖強...居然開竅
那時武功只有練到上課乖乖坐到最後一排
翹起 二娘腿 (多麼不雅???>>>>!!!#$#$%%)
因為那樣才能讓精怪專心向學!

唉...周處除三害
精怪應該除 N 害...其中 N 害都是與精怪有關的...嗚呼

下回分解精怪繼續求生存的片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68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