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ou look so different!
2008/03/08 14:45:50瀏覽465|回應0|推薦11
下午,飛快的回家,洗了個澡,整理及列印報告好去上課...
去學校前,決定繞到老姊家和裝修的工人討論討論明天要買的材料

我站在他的側面,問他下午給他買材料的錢是否有收據給我呢?
他居然回答,妳沒有給我什麼錢啊..

我說....沒搞錯吧! 這個那個....

突然他睜大眼睛,看著我...頭歪一邊,不可置信地告訴我

You look so different! I thought you were someone else.

天啊! 太扯了吧....才洗個澡...東施變成西施了嗎?

有什麼不同嗎? 等我離開老姊家...
看著後視鏡裏的老嫗...

那不是我...因為她還有點年紀,有點皺紋,有點白癡,有點無里頭,有點瘋狂

如果我是個洗乾淨後,連工人都不認得的女人....那我平日該有多邋遢?
不敢想下去....

神的殿 我沒有照顧到...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676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