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個有一點學門的好嗎?
2008/01/31 13:50:20瀏覽425|回應0|推薦8
沒有學問的,總有學門吧....

學點門道...不露餡...不丟人.

什麼叫做永久綠卡? 什麼又叫做準護照?

綠卡,是給待在美國的外國人一個方便,能工作不用什麼H1簽證之類的手續,但工作得繳稅給老美,而且一毛都不能少,但是卻沒有投票權....

我在美國待了25年,從來沒有聽過什麼叫做準護照的玩意...莫非謝知道什麼黑市交易的? 綠卡有期效.更有但書.凡是離境超過一年(現在更嚴),視同放棄....

至於護照....更是嚴峻了...拿了綠卡,'表現'良好,又有報稅紀錄(代表不是社會的寄生蟲),沒有作姦犯科...而且需要住滿5年以上的綠卡居民,才能'申請'入美國國籍. 有美國國籍的人,才能申請美國護照. 如果拿了綠卡,但是沒有住滿,不僅綠卡會被吊銷,那麼入籍更是天方夜譚了.

請問,放棄了綠卡的人,憑什麼入境美國呢? 只有簽證了...別無它法,除非買通關節,拿A來的錢,請人請他去華府演講,順便待下來....沒有去過美國的,總看過有關美國的新聞吧....

什麼時候,台灣除了幫聯合國搬家搬到舊金山外,還幫美國國土安全署釐定了綠卡和準護照的條例.....哈哈...笑死我了.怎麼辦?

要打馬英九,很簡單,不用打綠卡或什麼歪卡,只要問問,自己有沒有政見,沒有,那麼回家多唸點書,路上多關懷點人民,就有議題好提出來討論.

沒有知識的言論,只能突顯台灣人民的普遍無知與自卑...因為在某種層面而言,美國只歡迎精英份子.專業與有貢獻的人才才是他們願意'網羅'的...

台灣政府不也是這樣要求'外國人士'嗎?可惜台灣對待外勞並不厚道...虐待有加.

當形識比人強時,那裡有錢賺,人們就會去那裏.....就像越南新娘,再苦也有選擇待下來為了錢...誰真的是為了愛你台灣而來工作的? 他們賺再多的錢,心理愛的還是自己祖國.

機會是給有能力的人.有能力的人可拿或不拿綠卡.而拿綠卡的,並不可恥.可恥的是沒有能力的還笑有能力的.

既然拿綠卡是個選擇,那麼別忌妒別人拿了綠卡.除非那些人拿了綠卡去A錢,而我們還有憑有據可以證明他們拿綠卡的企圖是為了方便他們不法的行為....譬如去美國開戶頭,買房屋等令人疑惑的行為..

不要因為抹不了馬紅,就抹馬美....什麼時代了? 到了今天,民進黨仍然在玩民粹... 孫中山不是早100年前就已經拿了美國護照嗎?

可悲? 來個有一點學門的好嗎?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584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