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見狗咬?
2008/01/29 15:01:02瀏覽333|回應0|推薦7
看到綠卡馬的新聞.

又有被狗咬著不放...的感覺.

什麼時代了,咱中華民國的國父...孫中山,早在1881年留學美國時,拿到....美國國籍....啊! 說什麼忠誠度問題,說什麼出賣國人...這個國父,叫伊第一名!

馬英九還沒有國父那麼偉大....無法達到賣國標準.

今天就算沒有看過美國綠卡的,總看過拿美國綠卡的人吧! 哈哈...還滿街滿坑滿谷的都是的唄.

持綠卡的,如果連續沒有'屢行'居民義務的話,那麼,對不起...美國移民署就會幫你註銷你的綠卡...有的根本就在入關時,被刁難遣返原出發國了.. 911之後綠卡變成黑卡的,人數更多.

AIT此時不予置評馬的綠卡資料,是對的.因為他們必須尊重任何一個私人資料,哪怕他們手中沒有任何有關此人的資料,都必須不予置評.....

說馬有綠卡,是忌妒他....別無什麼用途.今天選戰打不到馬英九'非我族類'的話,那麼打馬英九是'特種族類',對某些神智不清的人而言,可能有效....

只是,沒有牛肉或牛鞭的情況下,這個選戰,讓馬英九打的太輕鬆了....對手這樣低級,怎麼回應,都像是處理狗屎或被狗咬的傷害一樣....

可悲...我寧可看到謝用國家政治經濟外交民生議題來攪一攪...而不是這樣咬一咬.

狗要咬你....能怎樣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578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