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恩愛夫妻....騷擾篇!
2008/01/26 15:35:16瀏覽489|回應0|推薦7
很怕看到夫妻檔,在公開的場所裏,又摟又抱又黏又搭的.好像恨不得菜場如他們家裏打的火熱的那種戰場....唉.

有的朋友們說我變態,有免付費的好戲,為何不欣賞欣賞,看了,又不會長針眼,緊張什麼?假道學唄....

還有的說我是酸葡萄心理,自己沒有這種熱情,還看不得別人水乳交融溢出四方的濃情密意....酸透了

我說呢?

可能都有吧...哈哈....變態到了酸氣沖天,可能說到我的痛處.但是,一對正常夫妻,如果真的那麼不擇地皆可觸的話,幹麻還要浪費時間出來四處溜達呢? 呆在家中,愛怎樣,就怎樣,不必欲~又止.....何苦呢? 不解了.

除了如我之類不平衡的觀察者外,他們不知道是在秀給誰人看呢?

根據我長期的觀察,發現這類觸類旁通的夫妻們特別喜歡:
1. 在婚姻不幸的人面前作秀.....像是模範生到最後一名留級生家裏展覽獎狀一樣....

2. 在老處女,老單身漢面前作秀....像是在沙漠裏,展覽夏威夷飲料的廣告....

3. 如果以上觀眾都缺席的情況下,在有長眼睛的人面前作秀...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既然看的人都不會長針眼,那麼作秀的,更不會長針眼了...

如果你發現,你老是碰到某類夫妻,情到濃處,連上個廁所都難以分開時,怎麼辦? 是笑,是怒,還是吐呢?

我的選擇是.....笑笑吐吐然後回家寫個note,上網發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569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