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親眼見祢】神蹟奇事之一(Signs): 最知心的朋友
2010/06/25 08:04:25瀏覽7292|回應0|推薦12

 

這張鈔票摺疊懸空夾在我早已賣掉的老舊烘乾機圓形入口處,當時烘乾機內一片矇矓漆黑,不見衣物.兩天後我再回去探望, 不見老舊烘乾機.它已奇蹟的變回原來房東的烘乾機,那是一個潔白亮麗方形入口的新烘乾機.

http://www.youmaker.com/

拜讀矽谷前世界日報名作家鄧海珠在[老中大講]的文章[朋友]有感僅摘於此與你分享

-朋友是一種相遇; 朋友是一種相知; 朋友是一種相契; 朋友是一種相助; 朋友是一種相輝:

[大千世界,紅塵滾滾,於芸芸眾生、茫茫人海中,朋友能夠彼此遇到,能夠走到一起,彼此相互認識相互了解相互走近,實在是緣份。在人來人往,聚散分離的人生旅途中,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軌跡上,在不同經歷的心海中,能夠彼此相遇相聚、相逢,可以說是一種幸運,緣分不是時刻都會有的,應該珍惜得來不易的緣

朋友相處是一種相互認可,相互仰慕,相互欣賞,相互感知 的過程。對方的優點、長處、亮點、美感,都會映在你腦海,盡收眼底,那怕是朋友一點點的可貴,也會成為你向上的能量,成為你終身受益的動力和源泉朋友的智慧、知識、能力、激情,是吸引你靠近的磁力和力量。同時你的一切也是朋友認識和感知你的過程。

朋友就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是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你的舉手投足,一顰一笑,一言一行,那怕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個背影、一個回眸,朋友都會心領神會,不需要彼此的解釋,不需要多言,不需要廢話,不需要張揚,都會心心相印的。那是一種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

風雨人生路朋友可以為你檔風寒為你分憂愁為你解除痛苦和困難朋友時時會伸出友誼之手。他是你登高時的一把扶梯,是你受傷時的一劑良藥,是你饑渴時的一碗白水,是你過河的一葉扁舟;他是金錢買不來,命令下不到的,只有真心才能夠換來的最可貴、最真實的東西

朋友就像是夜空裡的星星和月亮,彼此光照、彼此星輝、彼此鼓勵、彼此相望朋友也就是鑲嵌在默默的關愛中,不一定要日日相見,永遠的是心心相通; 朋友不必虛意逢迎,點點頭也許就會意了;有時候遙相輝映,不亦樂乎?

時間是用來流浪,身軀是用來相愛的,生命是用來遺忘的,而靈魂是用來唱歌的。花落才有花開,有散才有聚。若沒了那一份無奈,又怎懂得珍惜]以上是鄧海珠她的高見。

然而,我告訴你主永遠是你最知心的朋友更是一種財富。讓我分享我的見證如下:

這事發生在2009年一月(1/5/2009)我到San Jose社區大學註冊太陽能安裝課180註冊原本只開一班30因為熱門註冊的人多僧多粥少學校臨時一班,每30共兩班因為晚報名沒能註進排列候補58只能等人退課及排在我前面57位棄權才有機會加註進去當時能做的是每天禱告,祈求有人遲到退課

第一堂課(1/27/2009)老師加了十人,我仍然不在名單裡叮噹我们僅快到學校書店買書免得遲疑晚了缺貨買不到下課後我聽老師書店了書因為書很貴一百美元在回停車場的路上我心理猶豫是否該買這書當時握書的右手突然發熱我趕緊打電話問牧師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牧師說神要我保留這本書

第二堂課(1/29/09)老師加了六人,我是最後一位

第三堂課(2/3/09)老師突然勒令十幾人退堂我是其中一位,不準我們旁聽。記得太陽能課第一星期(1/28/09)東灣愛修園牧師來電問我是否願參加韓國牧師Cindy Lee博士的先知裝備訓練課程一連四天(2/18/09~2/21/09)因為萬一我加註進去太陽能安裝課(2/21/09)星期六上午半天太陽實驗課期中考因此我推辭不便參加

隔天(2/4/09)我覺得這下子沒課上了樂得輕鬆便打電話給愛修園牧師,他就把我加入先知訓練課程名單,要我補交一百美元

誰知又(2/5/09) 太陽能老師送出電子郵件給兩個人我是其中一位,他說錯了兩個人退課他應該還有兩個名額如果我們還有意願上他的課的話請僅快電給他,他願意幫我们加註進去,我照辦

(2/6/09)星期五中午我將洗衣機的衣物放進房東的烘乾機後就去圖書館,晚上八點半回家到房東車庫收取衣物。當時只覺得烘乾機外表老舊,它竟然是(2005)我以前老房子拋棄的Whirpool 惠爾浦舊烘乾機的重現。當我打開烘乾機眼前一片朦朧漆黑不見衣物而且入口是圓弧形,下邊入口邊緣凹槽旋空挾著一張摺疊鈔票。心想我真糊塗,一把拿出鈔票看是美鈔一元(因邊角露出1字),待我攤開一看竟是真鈔一佰元美鈔;有美國總統浮水印及一排鑑示號碼。當時我身上自己也有四元美鈔現金。兩天後再回去看烘乾機,它已變回原來的面貌,入口門是長四方形,外表又白又亮

感謝主!It is miracle!你說奇妙不奇妙!當初與屬靈長輩(73歲姊妹)商量不上先知裝備訓練課程免得誤人因為異像最難的是如何解釋異像,顯然 神不同意我們的看法用神蹟回應了我最後我了名上課唯獨2/21/09上午因太陽期中考先知訓練課缺席個人沒有領受到牧師Cindy Lee的恩膏禱告確是美中不足,大部份被個別禱告的學員都神的恩賜開了天眼可以看到異象當天下午我回到先知訓練課時聖靈臨時改變課題為[醫治釋放],結果除了我之外包括講員與所有員都東倒西歪像喝醉酒一樣躺在地上,神給我服事的功課,我遂一一為每位弟兄姊妹蓋上毛毯


補記:根據2015年3月28日報導,全世界僅有7枚的1792年鑄造的一分錢美利堅合眾國硬幣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拍賣會上以相當於其面值11750萬倍賣出,售價117萬5千美元。那上帝給寶羅的這張美金百元大超是全世界唯一僅有的,其價值實在難以估計!感謝神



希伯來書十三章8節:[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主耶穌愛你,接納你,牠願成為你最知心的朋友

3:16-17[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屬靈爭戰】 異夢與異象 (屬靈裝備) (參考)

【大千世界】全球僅7枚 「一分錢」賣117.5萬元

【真理篇】福音

就是這張神所賜的百元美鈔原貌正面



就是這張神所賜的百元美鈔原貌背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416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