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的巧絲收到一套精緻的美術用具後,她發覺在她難過時,上帝會藉由繪畫讓她的心情轉好。當她知道有些孩子無法獲得美術用具時,她便想幫助他們。因此,在她舉行生日派對時,她要求朋友們不要帶禮物來,而是捐贈各種美術用具,分裝進許多盒子裡,好送給那些有需要的孩子們。

後來,巧絲在家人的協助下成立了一間慈善機構(Chelsea’s Charity)。她開始邀請更多人捐贈美術用品以裝滿盒子,好使她能幫助更多的孩子。她甚至教導那些收到盒子的孩子們一些繪畫技巧。當地一家新聞媒體採訪巧絲之後,全國各地的人紛紛開始捐贈美術用具。隨著慈善機構不斷向世界各地送出美術用品,這位年輕女孩讓我們看見,當我們樂意服事人時,上帝便能使用我們。

巧絲的憐憫及樂意分享之心,反映了忠心管家的心志。使徒彼得鼓勵信徒要做忠心的管家,「彼此切實相愛」(彼得前書4章8-11節),與人分享上帝所賜的資源及才幹。

我們出於愛所做的小小舉動,能激勵別人一同把愛傳出去。上帝甚至會帶領志同道合的人與我們一起服事。當我們倚靠祂,樂意服事他人,就能將上帝當得的榮耀歸於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