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敬稱念“南無地藏王菩薩”,閻羅王都頂禮
2017/12/20 21:53:25瀏覽181|回應0|推薦0

 

恭敬稱念“南無地藏王菩薩”,閻羅王都頂禮

 

 

有一次,我給耀空做禪修,結果呢,她一跑,跑進了地府了。禪修進了地府,地府也不可怕。也看到地獄中,像電視演的監獄一樣,很多鬼的手從門窗伸出來。但是他不怕,就過去了,過去了以後呢,見到了閻羅王。跟閻羅王說,我要救他們可以嗎?閻羅王搖搖頭,說他們業障太重了,不行的。耀空呢,他很有智慧,就念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結果呢,閻羅王一見,馬上下跪,讓位置給他。說,好的好的。然後就給他們念了地藏王菩薩聖號,慢慢的,很多鬼救出來,一個個的度脫了。

 

這是禪修時的情景,這個閻羅王拜他,為什麼要拜他,因為他誠心的念了“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他其實是拜地藏王菩薩啊。你看地藏王菩薩的威德,有多大啊。

 

所以,當我們誠心念南無地藏王菩薩時,那些鬼道的,地獄道的眾生,看到的,不是我們凡夫了,而是地藏王菩薩了。就恭敬頂禮了。所以地藏經說,稱念一佛名的功德,有多大。念佛時,就是佛啊。念地藏王菩薩時,就是地藏王菩薩。就是這個威德。

 

我們去九華山,三步一拜虔誠的拜地藏王菩薩,這麼一拜,一念。大家知道嗎?我們無數劫來傷害的眾生,都可以仰仗地藏王菩薩的威德,從地獄出來。如果稱念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那麼這個威德有多大。我們的心,就朝著法界發射了一個頻率,那就是地藏王菩薩的頻率。

 

所以,我說,我們五一做的是無數輩子一來都最有意義的事情。因為那是時刻身在地藏王菩薩的家,心在地藏王菩薩身上,我們在淨化整個宇宙的磁場,也淨化自己的磁場。你看,這個功德,不可思議吧。

 

轉自:福安觀音寺 新浪博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09550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