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技《空山竹語》
2012/01/30 17:09:20瀏覽273|回應2|推薦22

春晚的雜技節目年年有,今年的雜技節目一出場就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背景音樂很靜很美,服裝很精致,尤其是配上3D的舞臺背景翠綠的竹海,再加上演員超強的技術,真是非常國風,美侖美奐,無可挑剔。

今天是上班的第二天,該收心回到日常的生活軌道了,今年的年感覺特別快,一眨眼的功夫七天就過去了,還可以稍稍懈怠一下到元宵節,過了十五就真的沒有理由心安理得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2316&aid=6072411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達人
2012/01/31 15:16
《中國達人秀》魔音組合「高難度肢體動作令人瞠目結舌」
 
http://youtu.be/3qC8OaKP2oA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譚梅(162316) 於 2012-02-01 20:26 回覆:

天哪,这是人的肢体吗?哈...

要多么高的天赋还有刻苦的训练才行啊!

佩服!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確實賞心悅目
2012/01/31 14:30
比小品有意境多了!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譚梅(162316) 於 2012-02-01 20:20 回覆:

所以说给13亿人看的春晚是多么众口难调,做春晚的导演压力很大的,因为永远讨不了所有人的欢心。

今年语言类节目少,很被诟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