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舞蹈《雀之戀》
2012/01/27 11:48:30瀏覽408|回應4|推薦18

.

今年春晚最驚艷的舞蹈節目應該就是《雀之戀》了,優美的舞蹈加上3D技術,真是美侖美奐,令人嘆為觀止。

楊麗萍這麼多年一直堅持用心做她的舞蹈,58年生人的她也一直延續著不老的傳奇。86年她以一支《雀之靈》登上春晚舞臺,著實是精美絕倫,今年由單人舞變為雙人舞《雀之戀》,只有更溫馨更悸動...

這支舞蹈好評如潮,但春晚結束后也有人提出舞蹈中出現“美麗的錯誤”,因為雌雄孔雀竟然穿一樣的舞衣,還有最後結尾竟然雌孔雀開屏了,這是違反自然規律的。那晚看的時候只顧震撼了,根本沒有想到這個問題,看來心細的觀眾就是多啊!

但已然播出了,作為一種藝術,就寬容一下啦,如果用棕土土的雌孔雀裝,真是真了,但卻不美了,還有最後的開屏,只有楊老師能開了,不然她哪裡能將男演員托起來?哈哈,為藝術犧牲一點真實還是可以容忍滴...

.

.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2316&aid=6063159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朋友推薦,可是三十集我都嫌太長了哩!
2012/01/30 06:42
"命運" 是深圳的故事, 描述改革者與普通人不同的命運. 是以真實人物作背景. 也述說中國白手起家的富豪 , 萬科総裁 : 王石的奮鬥過程. "命運"総共三十集, 有時會有廣告, 要耐心等. 有関原著,請點下面網頁:
http://ent.sina.com.cn/v/m/2010-04-16/10152931299.shtml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譚梅(162316) 於 2012-01-30 10:46 回覆:

大概看了下资料,是陆天明的大作,他的小说看过《苍天在上》,《大雪无痕》《省委书记》都挺有名的。

以后看,这种剧一般拍的很大气,绝对值得看。

刚才看资料竟然看到陆川是陆天明之子,当真是“虎父无犬子”。


真糊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靈巧的雙手.....
2012/01/28 14:46

今年的春晚  很有藝術氣息 尤其是舞台真是   千變萬化.....

肩膀的羽毛 這種小地方 都有注意到   真是用心!!(效果不錯!!)

送來 另ㄧ對 靈巧的雙手....哈哈哈!!!

原網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Ph65jokIOc&feature=related

王力宏的電吉他.....還配合 今年的龍......


很多事.不是裝糊塗就裝得過.不裝糊塗怎麼過? 哈哈哈!!!
譚梅(162316) 於 2012-01-29 09:41 回覆:

对啊,这个节目也很出彩,两个人飙琴很疯呢!

没想到王力宏还有这一招。

现在什么都讲求技术,舞台上现在的声电光影着实炫目。


飛天 ゚【二三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27 23:02
無法言喻。
這樣的靈動,雞皮疙瘩都起了。

譚梅(162316) 於 2012-01-29 09:37 回覆:

哈,厉害吧!

54岁的舞蹈家啦,难以想像。

她的舞蹈都是这种柔软的风格,一般人做不到呢。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命运》看了嗎?
2012/01/27 12:40
刻画深圳三十年之崛起的电视剧《命运》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

陆天明:
如果让历史人物都能以原本的身份出现在剧中的话,这个戏的震撼力起码大5倍!

可惜哪!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譚梅(162316) 於 2012-01-29 09:36 回覆:

没有看呢,很好看吗?看那几位演员倒是老戏骨。

平日很少看电视剧,这两天看了几集《甄嬛传》,76集呢,看了两天二十多集就坚持不下去了,太耗时间。

如果好看我要得空看看了,一般的正剧拍的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