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松花江上》
2011/09/18 12:29:57瀏覽237|回應1|推薦15

沈陽九一八歷史博物館:殘曆碑

今天是“九一八事變”八十周年紀念日,全國各地都舉行了隆重的紀念活動,昨天我也接到手機簡訊,公告我們山西省今天將在10點至10點09分,舉行紀念九一八事變80周年防空警報試鳴。

國恥在心,重任在肩,“落後就要挨打”,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牢記歷史,珍愛和平,共襄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2316&aid=5650999

 回應文章

真糊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愛和平
2011/09/18 20:03

歷史上 總是為了少數人的野心 卻讓眾多數無辜的人付出慘痛的代價

也希望 過去的傷痛是要記起教訓   讓歷史不再重演

非挑起紛爭與仇恨  ...............

祈福  安和樂利  !!


很多事.不是裝糊塗就裝得過.不裝糊塗怎麼過? 哈哈哈!!!
譚梅(162316) 於 2011-09-20 20:09 回覆:

您说的很对,我们应该以史为鉴,不是为了渲染仇恨,而是要珍爱和平。

愿和平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