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羚祝好友~ 2017 喜鵲登枝迎新歲 金雞起舞報福音
2017/01/23 02:01:23瀏覽2933|回應16|推薦175

 

   

       

親愛的好友新年恭喜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來到2017年,水羚在此恭祝各位,丁酉新年,雞鳴春曉,金雞報喜,帶給您闔家,吉祥如意賀新歲,迎春接福喜臨門。

 

今年106年歲次丁酉,太歲星君『康傑』,本命年肖雞,以及肖兎,肖鼠、肖馬、肖狗的朋友犯沖太歲。犯沖太歲的人在做事方面容易出現各種變數,如事業發展遇到瓶頸,遭人落井下石或錢財無故損失,因處事不順,壓力大而無端生悶氣,導致情緒易變化。隨時意識自己處於太歲災星下,需保持穩定方式及認真的態度,以確保自己能夠挺過這不利的一年,免得火上加油,徒增災禍而導致破財。

 

尤其生肖屬雞之人是本命年,意味著將會遇到很多的變化,容易受到傷害和錢財損耗,更要特別注意安全及健康,無論投資或置產應當謹慎,吃有營養的保健食品,累了就多休息,凡事低調勿衝動而拖垮運勢。犯沖太歲之人工作或生活上小人較多,易與人發生爭執,應加以提防,謹言慎行,留意錢財,勿隨意借錢給人,以免有去無回。

善意的提醒:所謂:「一喜擋三災,無喜是非來」,對於破財消災最好的化解方式,可以選擇布施或慈善捐款,能夠降低對自己災禍的影響,而減少破耗之虞。有時間可以到佛寺或寺廟參拜,以祈佛光普照。有血光之災者,可以找時間去捐血,一方面行善救人,一方面以血止災,是很好的轉移法。健康方面,每天持之以恆勤運動,精神好,身體自然健康不容易生病。無論是否沖犯太歲,想沖散煞氣,可以選擇多參加親友的喜事,調整自己心態,正確面對各種問題。同時在交通方面開車應該注意交通安全,勿酒後駕駛,以防交通意外,如此,必能諸事亨通。總之,凡事多存善念,口常說好話讚美人,看自己的能力行善佈施,做志工等,都是很好的修福機會喔!


  

                    再祝好友們

          雞鳴春曉好運到  金玉滿堂喜臨門

          龍鳳呈祥百業興  五穀豐登喜眉梢

  Gatos     水 羚 祝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576860912&aid=8786635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5 07:21
恭賀新禧!好友!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17-03-14 00:09 回覆:

Dear  張鳳老師您好 阿彌陀佛

 

謝謝您百忙中來訪與祝福 

祝您  闔家新年快樂   喜樂平安

 

水 羚 祝福

 

 

Graceful Rose Graphic


双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4 10:53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17-03-14 00:11 回覆:

Dear  双魚您好 阿彌陀佛

 

謝謝您送來祝福

真開心 

 

祝您  闔家新年快樂   天賜福財

 

水 羚 祝福

 

Comely Blue Rose Graphic


swallow(已更換肖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4 10:49
祝福闔家新年快樂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17-03-14 00:15 回覆:

Dear  swallow菩薩您好 阿彌陀佛

 

謝謝您來訪與祝福

 

 

祝您  闔家新年吉祥  財寶豐足  

 

水 羚 祝福

 

Glaring Pink Rose Graphic


WOND4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4 04:35

㊗️水羚

闔家新年快樂、如意!

金雞鳴春好運到!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17-03-14 00:19 回覆:

Dear  WOND4菩薩您好 阿彌陀佛

 

謝謝您來訪與祝福

 

 

祝您  財星高照  闔家新年安泰  

 

水 羚 祝福

 

Borboletas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3 20:25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17-03-14 00:24 回覆:

Dear  羅希希菩薩您好 阿彌陀佛

 

謝謝您來訪與祝福

 

 

祝您  闔家新年如意   千祥雲集

 

水 羚 祝福


雅筑 清淨蓮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3 17:02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17-03-14 00:27 回覆:

Dear  雅筑菩薩您好 阿彌陀佛

 

謝謝您來訪與祝福

 

 

祝您  闔家新年光明   佛光普照

 

水 羚 祝福

 

Flower Pictures, Scraps, Images and Comments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