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可思議之《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
2008/08/19 13:34:54瀏覽1132|回應5|推薦18

 Orkut Myspace Good Morning Scraps Graphics and Comments

這是一本不可思議之佛經,經書中釋迦牟尼佛所言:《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之修持方法:讀誦此經之人功德其大無比,若人讀誦此一卷經。即為讀誦過去現在未來諸佛所說經典,由如是故。九十九百千萬俱胝一切如來應正等覺,側塞無隙猶如胡麻重疊赴來,晝夜現身加持其人。

 

這本佛經不算長,我每天如果有空就會唸一遍,經書中釋尊所言:如果有人唸到這本經書,就等於讀誦過去現在未來諸佛所說經典,你們看功德何其大?如果有人供養此經其功德亦復如是。由經威力自為七寶,一切如來於此經典加其威力,若有有情禮拜供養,八十億劫生死重罪一時消滅,並且不受暴風、雷電、霹靂所害,不為毒蛇、蚖蝮、毒蟲、毒獸所傷,不為獅子、狂象、虎狼、野干、蜂蠆之所傷害。亦無藥叉、羅剎、部多那、毘舍遮、魑魅、魍魎、癲癇之怖,亦復不為一切寒熱諸病、癘瘻、癰疽、瘡疣、疥癩所染,若人暫見是塔,能除一切災難,…不為橫死、非命所夭,不為刀杖、水火所傷,不為盜賊、怨讎所侵,亦無飢饉、貧乏之憂。並且若有惡人死墮地獄,受苦無間,免脫無期,有其子孫稱亡者名,誦上神咒纔至七遍,洋銅熱鐵忽然變為八功德池。蓮生承足,寶蓋駐頂,地獄門破,菩提道開。

 

並又說如果有人重罪報故,百病集身,苦痛逼心,誦此神咒21遍,百病萬惱一時消滅,壽命延長,福德無盡。並且有人慳貪業故,生貧窮家,吃穿不飽,如果唸此經,可滅貧窮報,富貴忽至,七寶如雨,無所闕乏。官位榮耀不求自至,怨家盜賊不討自敗。但是有了錢,要懂得種善根,勤佈施,若有人有了錢還吝惜的話,財寶就會忽滅。這本經書總之靈驗應心,無願不滿。它的功德不止以上所說,連你在唸這本經時,有桌上的螞蟻、蚊子、蟑螂或貓狗動物聽到了,不再墮三惡道受報,即可升天。此經威力其大無比,請各位大德要相信並能受持。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Orkut Myspace Good Morning Scraps Graphics and Comments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576860912&aid=2143694

 回應文章

Jess
人间菩萨
2010/09/29 11:57

水羚,

     你好,我正确的email 是 jesscls@live.com,请你注意一下。

     很欣赏你的文艺,水墨画,所选的歌曲。一切都是大众所爱。菩萨的心灵是盏亮灯,为大家带来光明,细说佛陀的历史,洗刷众生被埋没的智慧。

     阅读你的文章,我找到了自己,一点击中,沉睡的灵魂马上惊醒,感谢你。人间的菩萨在散播着佛法的宝藏,各位读者们,你们可要多珍惜,多上水羚的网站支持。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10-10-08 01:00 回覆:

Dear Jess,

How are you ?

很抱歉 , 昨日10月6日 , 才在信箱見到您的來信

我在信箱及您留的mail 中都有回覆

但未見到您的地址,  無法寄書, 請您見到此信

到我的訪客簿中留下地址, 水羚當盡快寄書

祝伯母健康

本週六有一法會  可幫伯母祈福

水   羚祝福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10-10-08 07:22 回覆:

Dear jess, 您好

我寄了幾封mail 給您, 可是至今都未收到您的回覆

我想是否您的mail 網址有誤, 因此無法傳送成功

另外我在您給我的訪客簿中的留言有回覆留言給您

請您找到再看一下, 並請您再到我訪客簿中留下寄書的住址

以便儘快寄書給您, 您的地址水羚將絕對保密 ,請放心

祝您愉快平安

水  羚祝福


Jess
结缘
2010/09/27 15:20

水羚,

    你好,第一次看到你的文字,访如兹铁般粘住了。非同凡响的以慈悲,仁爱的力量来感染大众。赞叹不已。真得要跟你好好学习。

    想要跟你结缘这本《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希望可以帮助妈妈和更多的人。感恩你的用心与爱。

    我的email -jesscls@live.com ,i'm from  Malaysia.Reading your blog was fullfilling my life.warm my heart, is meaningful and strongly recommend to everybody


牧羊女--黑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禮敬諸佛 稱讚如來
2010/04/11 18:10
謝謝分享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10-04-25 18:06 回覆:

Dear 寧靜的大地菩薩您好 阿彌陀佛

謝謝來訪指教

祝您闔家平安 大慧光明

        水 羚 祝福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免費贈書
2009/12/17 06:58

親愛的朋友們您好

如果您有要念誦此本經典

歡迎至我的訪客簿中留言

寫下您的e-mail 在下面點悄悄話

外人是不會見到您的留言

我會與您連絡

祝您愉快

            水 羚 祝福


四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經福報
2008/12/07 18:49

以此瓣心香供養點閱者同霑法喜,福慧俱足上供下施 川流不息。

此心同此禮,願妳!

身心愉快,福慧漸滿。


四寶貫三教^*^無欲保平安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08-12-18 09:49 回覆:

四寶菩薩 阿彌陀佛

謝謝來函與祝福

一樣祝您 法喜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