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羚祝好友~ 2018 旺福迎春福來福旺,金福運轉好旺到家
2018/02/20 04:30:15瀏覽2957|回應16|推薦139

 

親愛的好友們新年快樂

 

 

狗年到,鴻運照。今年2018戊戌年肖狗,生肖屬狗及屬龍的朋友沖犯太歲,而犯太歲的朋友平常心即可,無須過分擔憂,為人處事只要謹記幾點原則,自然可逢凶化吉。既然沖犯太歲,所以誠心到寺廟祈安也是不可錯失的行動,行善布施,可以為自己積福累德,有能力就不要小氣。財不露白,投資除了謹慎評估,不要做投機取巧的事,任何行動宜低調,過於招搖易遭嫉,想做的事容易被人暗中破壞而不自知,謹慎判斷,避免是非,自可帶來好運。

 

『任何行動宜低調』,舟車旅遊方面儘量不要到危險山水及人多的地方去湊熱鬧,開車謹慎多注意禮讓。健康方面工作再忙對於自己身體的健康亦不可忽略。在人際關係方面,凡事不要太計較,避免生是非。 

《易經》坤卦云:「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行善積德只在一念之間,許多命理認為人的一生終有定數,若命中有劫,唯一能減低劫數的傷害,就是來自平時的行善積德,當遇到災厄時,就能逢遇貴人而伸出援手,這些道理很簡單,懂得參透就能明白人的磁場其實就是和整個宇宙相連的。因此每個人的『起心動念』天地自可明鑒,禍福吉凶,全憑自己的選擇。願大家都能為社會盡一分善力,不僅為地球盡力,也為自己盡力,每個人管好自己,做好自己的事,祥和增強,人人生活自然就會幸福安泰! 

欣逢新春佳節!

 

水羚一祝好友,新的一年在家財神到,出門遇貴人,情場多如意,官場真得意,事業亨通,金錢暢通!

 

再祝好友花開富貴,五福臨門,喜從天降,好運旺旺到!

 

三祝好友金狗年來福來富,狗來運轉吉祥,旺運行旺年! 

  Gatos  水羚 祝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576860912&aid=11043086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hagddqs
2024/04/17 21:33
location voiture marrakech(walidevr@gmail.com)

aliburhan
2024/02/08 00:13
explore the best taxi sevice and kashmir tour packages with top kashmir tour and travels (carrentsrinagar313@gmail.com)

Kashmir taxi service
2024/01/29 01:57
I recently visited Kashmir and I had a wonderful experience with KCS Kashmir Cab Service(sdfgjh@hdgs.com)

Kashmir cab service
2023/11/15 16:07
Get ready to explore the best Kashmir cab service in Kashmir. Explore the beautiful valleys of Kashmir with comfort and style.(jmshdhssn7@gmail.com)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1 08:53

《哈佛問學30年》張鳳新書發表會3/31 3—5 PM 敬請諸位好友儘早踴躍光臨

 國家書店 台北市松江路209號1樓:捷運行天宮1號出口站

詳見:http://blog.udn.com/changphong/article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20-04-22 01:02 回覆: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3 09:18

迎新春 賀新年

元宵節快樂

平安吉祥如意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20-04-22 01:02 回覆: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3 22:40
祝福菩薩狗年春風得意  喜上眉梢  好運旺旺旺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20-04-22 01:03 回覆:

WOND4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3 00:59

祝福水羚 金狗年

旺旺來福!

康安喜樂!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20-04-22 01:04 回覆:

兟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2 23:58
一進來就喜氣洋洋
還充滿著濃濃的年味呢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20-04-22 01:03 回覆:

Novemb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2 16:21

春回大地,迎春納福。

祝您闔府 萬事亨通、安好如意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20-04-22 01:06 回覆:
Angel Watering Flowers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