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罵吧!笑吧!完全是狗吠火車,台獨王朝依然如故,綠民照舊挺之。✨✨
2021/04/27 13:30:42瀏覽1851|回應6|推薦54
台獨在台灣意識的護身符下,已經是刀槍不入了,攻擊批評民進黨絲毫動搖不了綠民對他們的支持。

陳水扁那樣的巨貪,都撼動不了綠營死心塌地的支持,陳水扁在2000年「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形象最好上台時,民進黨的得票是39%,八年後他人格形象徹底破產下台時,民進黨的得票是42%。
那位「走路工抓到了」的陳菊,竟然以壓倒性的高票再度當選。

綠朝充斥貪官奸商的吸血螞蝗政治。
蔡英文霸凌民意的假謙卑、假民主。
陳柏惟骯髒下流的「大港你贏了」!

他們人氣有跌嗎?支持度仍然向上爬升。
罵吧!笑吧!完全是螳臂擋車,狗吠火車。台獨王朝依然如故,綠官照舊為之,綠民照舊挺之。

綠民支持台獨的信仰基礎,是靠著謊言和作假所編造出來的台獨史觀,那些什麼「日本的德政、中國的惡政,殘害台灣的二二八、白色恐怖」,用以販賣悲情煽激仇恨,使得綠民有強烈的政權保衛意識,抗拒中華,唾棄國民黨。

要翻轉藍綠,唯一之道就是戳穿台獨蠱惑人心的假歷史,瓦解台獨思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57&aid=162122796

 回應文章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9 15:08
有817的損民盲目支持,臺毒政客有恃無恐。
徐百川(157) 於 2021-06-30 18:32 回覆:
愚民洗腦出來的817。

城市小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能理解壓抑翻身後的群眾心理
2021/05/24 10:16

也許不同陣營都有一群死忠擁護者

是既得利益者

是堅持初心者

利益難捨初心難得

政治是一個重複人性的舞碼

在世界各地上演


徐百川(157) 於 2021-05-25 19:19 回覆:
完全贊同!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13 16:27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94.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路過
2021/05/07 22:51
北韓也有[脫北者]洗腦只能洗笨蛋的腦,洗不動會logic推理的腦

路過
2021/04/30 08:57
支那滿滿洗腦教育,還不是出現精神日本人,簡稱[精日]跟教改沒關係,支那還出現天狗衛視:我們是炎黃子孫的奴隸
徐百川(157) 於 2021-05-03 17:41 回覆:
以偏概全,以特例涵蓋通例,此乃綠蟲之所以為綠蟲也。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8 11:12
沒有用的;她們用教改把綠毒直直灌輸在年輕族群之間,到處是以日民後裔自居的鄉民代表,把台灣變成日本殖民地是她們的夢想⋯國民黨這個沒用的黨已經無力回天了。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徐百川(157) 於 2021-04-29 13:52 回覆:
說得沒錯,國民黨已經是殭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