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台獨建國後 還會有民主嗎? ✨✨
2019/01/12 13:31:13瀏覽2238|回應5|推薦66

台灣是全世界的民主燈塔真是當之無愧,包括美國在內,沒有一個國家像台灣一樣,國中有國,兩個相互矛盾,彼此否定,國家意識不同的的藍綠陣營能夠持續民主互鬥,相安共存。如果是美國的話,又是一場南北戰爭了!

這個奇妙的民主怪象,完全是藍營無力捍衛自己中華民國的憲法,任由綠營踐踏憲法主張台獨,一個侵門踏戶一個容忍退讓所造成。假設哪一天台獨正名制憲,消滅了中華民國,台灣還會有反台獨的言論自由?到時依台灣國的憲法,反台獨就是叛國罪,通通抓進大牢裡去了,綠色恐怖名正言順就公然實行了。這從過去到現在,民進黨一直自居是民意的唯一代表,不讓民進黨作主就是反民主反台灣,為所欲為的霸道作風,就可以斷言了。

民主只是台獨掛羊頭賣狗肉的奪權工具,這從當初為了追求自由民主理念而投身反對運動,那些民進黨的創黨人士全都退黨,就可以看得出來。其中有一位費希平更是直指:「民進黨‧‧‧‧‧‧ 有法西斯之霸道作風;此與本人一貫主張推行民主政治之目標,背道而馳‧‧‧‧‧‧」。台獨在兩蔣時代拼死拼活地爭取言論自由和政黨政治,並不是為了自由民主的理想和精神,他們爭取言論自由是為了利用言論來煽動台灣人的反華情緒,再藉著政黨政治透過民主選舉,爭取佔大多數的台灣人的選票支持台獨。

現在台獨對台灣的民主價值沾沾自許,把自由民主的光環套在自己頭上,自我貼金是他們從最初的黨外運動的流血抗爭,喚起公民覺醒的了不起的成就。事實上蔣介石雖然獨裁,卻在施政上採取軍政、訓政、憲政朝向建設民主的道路,台灣在兩蔣勵精圖治的強人統治下,使得台灣經濟繁榮、教育提高、社會穩定,為台灣立下了民主政治的基礎和條件。台獨多年的奮鬥僅是加快了點自由民主化的步伐,讓李登輝順水推舟作了民主轉變的決定而已,說台灣的民主化是兩蔣耕耘,台獨收割,也不為過。

蔣介石實質上就是台灣自由民主化的真正功臣‼

台獨心目中毫無民主的理念和價值,「改造人民的國家認同,形成無法忽視的民意力量,作為台獨建國的基礎」,才是台獨的宗旨和目標,民主僅是過渡的橋樑。等到「台灣意識的燦爛之花,在民主政治上結出了豐碩之果」,達到了終極的建國目的,必然過河拆橋,民主就完完全全由台獨作主了。因為台獨意識是靠虛構的謊言支撐起來的,甚麼「台灣四百年來追求獨立自主的意識」、「日本統治的德政」、「二二八大屠殺」、「國民黨是殘害台灣人的政權」,建國後還能夠允許「反動份子」享有自由民主揭穿這些謊言,破壞台灣國的安全和穩定?甚至會像北韓一樣,牢牢控制人民思想都有可能。

台獨的民主奮鬥僅是搶奪意識型態的壟斷和主導權,這與過去共產黨揮舞民主的大旗推翻蔣介石的手法完全一致,與共產黨是一丘之貉,民主只是包裝的外衣,美麗而虛幻的彩虹球泡,毫無真正民主運動的意義。從他們操弄媒體以掌控民意,就知道他們毫無民主的理念和精神,台獨臭美的「台灣民主價值」僅僅只是台獨價值。如同過去共產黨專制取代國民黨專制,將來也是台獨專制取代國民黨專制而已,而且都是變本加厲。

    ----------------------------------------------------------------
         敝人所有文章歡迎轉載以及文章聯結,或擷取其中觀點,
         無需經過我本人同意,無需註明出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57&aid=123675529

 回應文章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03 11:25
徐百川(157) 於 2019-04-06 15:05 回覆:
還會在台灣人的腦中思想下毒。

【無★言】家喻戶曉的中國人 — 包青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4 22:33
三十年前,已有人在網上質問台獨人士:台灣獨立之後,我們還能不能宣揚統一?

我見到人高喊民主自由,就想開三字經。民主自由,須法治以制𧗽,不然,就成台灣這種亂象。高喊民主自由,而不提法治者,政治騙子也。
徐百川(157) 於 2019-02-25 14:19 回覆:

所言極是!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6 21:56

  其實綠營腦子很不清楚,一國兩制這個買賣,已經是兩岸目前實力差距下,中共對台最大的善意。難道他們希望一國一制?

  而且綠營實際上不懂民主,真正的民主除了表面上的選舉之外,更重視法治已及對持異見者的包容,做不到這兩點,綠營玩的不過是打著民主旗號的獨裁。

徐百川(157) 於 2019-01-27 09:08 回覆:

沒錯!綠營玩的不過是打著民主旗號的獨裁。他們一貫的政策是整肅異己,手段是鬥爭,目的是奪權。
「民主」一詞實際上是「台獨作主」的隱詞暗語,眩惑視聽的代名詞。這從他們尚未建國,就已經把民進黨的主張當作民主,罔顧多數民意,踐踏真正民意的惡霸作風,就可以看出來了。

台獨是外國人了,他們希望兩國兩制。
他們正在聯合世界所有的自由民主國家對抗中國,崩潰中國。習大大還呆呆地跟他們說「心靈契合,共創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3 22:54

謝謝您費心再闡明。順便訂正一別字:

一國兩制也「很」難被接受~原繕「黑」易滋誤會。

所以很難被接受,係因港澳模式似乎是限縮的穿小腳制。

徐百川(157) 於 2019-01-13 23:40 回覆:

當年鄧小平向台灣提出一國兩制時,說過我們可以有自己的憲法和軍隊,中共是干涉不到台灣的政治的,這與香港的一國兩制完全不同。

到底兩岸該當如何實行一國兩制,習近平這回說與我們的一國兩制可以協商,意思就是並非套用香港的一國兩制模式。

我們大可堅持在一個中國的名下,不要五星旗代表我們,像東西德、南北韓一樣,但是和平交流互不排斥。協商後,我們合則接受,不合則拒,沒有必要畫地自限,毫無商量餘地。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3 21:37

台灣的民主,絕非您所謂台獨臭美的「台灣民主價值」。

或許台灣民主還不夠成熟,但已向真正民主逐漸改善中。

哪個政黨悖離民意致權力傲慢,愈快被人民以選票唾棄。

台獨建國不可能~僅止於言論自由。一國兩制也黑難被接受。

一中各表是台灣人民底線,中華邦聯是兩岸目前最大公約數。

所以民進黨不必再提台獨建國,共產黨也不必再提一國兩制。

徐百川(157) 於 2019-01-13 22:13 回覆:
感謝回應,已將敝文加強闡明。
徐百川(157) 於 2019-01-13 21:59 回覆:
我並非是說台灣的民主就是台獨臭美的「台灣民主價值」。
而是說台獨眼中的「台灣民主價值」僅是「台獨價值」而已,從他們操弄媒體以掌控民意,就知道他們毫無民主的理念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