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心的向背 vs. 自以為是的精英
2016/11/19 00:58:50瀏覽1889|回應7|推薦42

 川普當選很意外? 選他的人都偏執?

歐巴馬執政後,自2010 年期中選舉便一敗塗地.

這圖的具體數字就是少了 13 位参議員; 69 位眾議員; 12位州長; 30個州議會被共和黨掌控(少了700 多州议員) 這樣子的執政黨輸了總统大選, 為什麼是意外?! 這樣不是民意的體現? 是民主的式微! 很不幸美國主流媒體仍不知悔改, 驕縱依舊,

這篇文字稍稍激些波動,少有反響. 很正常, 精英永遠是對的 !

The unbearable smugness of the press

美國人種族歧視!  那為什麼選的出黑人總统? 兩次! 

美國人性別歧視! 有一半的選民是女性啊!

美國人排外! 呵呵, 所謂移民的國家是那一國? 當下這"排外" 國, 是想進去的人多? 還是想出來的多?

反正投川普的就是一群無可救藥的人渣(basket of deplorables)! 是啊, 打自三流演員雷根;加上笨蛋小布希, 共和黨從來就是deplorables! 不都這麼說的嗎?

 可是川普不真是共和黨啊!  他一人打敗兩黨和全世界, 他必然是惡魔化身!

當下主流媒體都說他組閣又引進了一堆極端人渣!  那當然是嘍,不然豈不又一地眼鏡?!

***

What the radical agenda delivered   

跨性人想上什麼廁所就上什麼廁所比我的荷包還重要?!

 The American people are sick and tired of hearing about your damn bathroom!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51956&aid=82221878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9 19:49
哈哈哈,妙人妙語!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你看看Chicago 有多藍!!
2016/11/28 03:06

群眾聚集在芝加哥葛蘭特公園,參加小熊封王慶祝大會。(歐新社)

群眾聚集在芝加哥葛蘭特公園,參加小熊封王慶祝大會。(歐新社)

拙拙(151956) 於 2016-12-25 12:08 回覆:
加油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8 02:24
別忘了,Iillinois新科參議員(有華人血統的)Tammy Duckworth,她可是打敗了共和黨的Mark Kirk,讓伊州在中西部被紅州包圍的態勢裡,更顯出藍的珍貴。愛你喲!

鈴聲(老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2 02:59

來看熱鬧。出乎意料。


不過,兩黨政治,政黨輪替,這不是很正常的嗎?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9 22:22

我投Hillary,可不須止痛療傷,選舉本就是如此,有輸有贏。Hillary有瑕疵,D. Trump更糟--我深信!! 辦公室裡,與同事聊起,她們都是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也有些不知所措的慌張) 我說,今後四年不看電視新聞免得看到那張shit嘴臉,眾人一致說 好!!

這半年,我的四處開車兜風 (喜歡野外、照相嘛),走在UP Michigan,Indiana,甚至在本州的郊外、鄉下,看到的都是"Trump+Pence"的藍色大招牌擺在自家的草坪,不錯,這是民心,可是是自認是美國主人、自認選出黑人總統使得國家方向走錯的白人的民心反撲。

鐵鏽帶的經濟狀況成了Hillary的擔子,deplorable的用詞的確是不可原諒,但是,把國家方向偏左的措施全歸罪於Obama/Hillary的確是有不少白人至上的deplorable心態;我不喜歡Obama的不少主張 (非常不欣賞福利政策與走向和他的外交政策與手腕)可是他承擔的是小布希的巨大財政黑洞、進行中的中東戰爭、、、美國國勢走弱不是他造成的,他接收的是個爛攤子是不可否認的事實,閉眼不看,全部歸罪於他不是deplorable是甚麼?

今後四年,會是我很不爽的年度;我是鴕鳥,沙子是我的休息處。

拙拙(151956) 於 2016-11-20 00:44 回覆:

我想如果把焦點從Hilliary/Trump 身上移開,或然有更多的視野.  廿年前個人即不看所謂主流媒體,這位先生如是說:

The unbearable smugness of the press                                                                                                                                                                                                                             

明年一月,眾院三分之一民主黨的席次來自紐約,麻州和加州! 沒有什麼不正常?

Why identity politics couldn’t clinch a Clinton win

Life goes on, 其實真的沒事.


黃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9 07:59
那些投希拉蕊的人需要療傷止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