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生個健康的小寶貝 做好備孕很重要
2021/09/27 10:29:31瀏覽8|回應0|推薦0

 備孕對一些打算要孩子的夫婦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新手爸爸媽媽們可能對備孕還沒有什麼經驗,只能在別人那聽取一些建議或者看看育兒書等。 因此,在這裡給想要懷寶寶的爸爸媽媽們整理了一些知識,看看如何生個健康的小寶貝。

1、遠離電子產品

現在許多人已經習慣了用手機刷微博或玩遊戲。 很多人都覺得,夏天可以沒有空調,但是不可以沒有WIFI。

然而,手機、電腦、電視和其他電子產品對人們造成很大傷害。 電子產品的輻射可能會降低卵子或精子的質量,從而導致不育。 因此,如果你想要一個健康的寶寶,首先應該遠離電子產品。

2、保證睡眠充足

睡眠對每個人來說都非常重要,人體的造血時間主要集中在22 : 00到02 : 00之間,所以必須保證在這段時間內入睡。

有些人不習慣早睡,覺得睡不著覺。 事實上,每個失眠症患者不是看手機,就是在腦子裡一直想事情,所以不要胡思亂想,安靜地睡覺。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  maxman ptt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3、合理飲食

這對一些吃貨人來說簡直是致命的。 炸薯條、燒烤、爆米花等油炸食品是不能碰的。 此外,我們不能吃寒性的東西,冷飲也是不允許的。 這簡直是吃貨的地獄。

但是如果你想將來有一個健康的寶寶,你應該暫時忍受著。

4、適量運動

不建議備孕人進行劇烈運動,如打羽毛球和游泳等。 試著選擇一種更放鬆的方法,比如可以散步和練習瑜伽等。

5、少用化妝品

由於護膚品種類繁多,功能各異,可以使用基本維護簡單的孕婦護膚品,如無刺激性、無香料、溫和潤膚露等。 然而,一些護膚品需要小心處理。 雖然它們能在短時間內達到祛斑的效果,但一旦通過皮膚吸收到體內,其中的汞和鉛會危及胎兒的發育。

因此,如果爸爸媽媽們想要生一個健康、活潑的寶寶,在懷孕前三個月就應該開始準備。 備孕對健康寶寶的誕生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當然,懷孕是一種自然規律,新手媽媽們不要太過於緊張,保持良好的心態對懷寶寶也非常重要。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33c3c7a&aid=168506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