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促進鈣吸收的方法 這些妙招讓鈣更好吸收
2021/09/27 10:19:18瀏覽13|回應0|推薦0

 補鈣是現在每個人都很重視的一個問題,鈣的流失會讓人的身體因為缺鈣而造成骨質疏鬆。 尤其是青少年,正在身體的時期,補鈣能促進骨骼的生長。 因此,怎麼補鈣才能促進鈣更好的吸收。 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面這些小妙招吧。

鈣是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 如果人體想補充鈣,就必須注意鈣的吸收,因為鈣的吸收不是你補的越多就越好,而是補得恰當。 因此,促進鈣的吸收很重要。 以下是一些説明身體有效吸收鈣的方法:

1、用食用牛奶製成各種小吃,如鮮奶饅頭、蛋糕、布丁等。

2、牛奶也可以加入果汁飲料中食用。 比如木瓜牛奶和草莓奶昔。

3、不要低估黑芝麻,它也富含鈣。

4、烹飪蘑菇之前,讓蘑菇先曬曬太陽,讓它們活起來。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  maxman ptt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5、吃帶骨頭的小魚也是攝入鈣的最佳方法之一。 例如,魚粥是個不錯的選擇。

6、蝦和貝類的鈣含量不低。 例如,蝦富含鈣,但是它們需要在烹飪前浸泡在水中以去除多餘的鹽和雜質。

7、煎魚或烤魚時,最好擠些檸檬汁進去,這樣不僅能增加食物的味道,還能少放鹽,更有利於鈣的吸收。

8、吃深綠色的蔬菜和海藻、海帶等裙帶類菜,如果能和豆腐一起吃,那麼鈣就會更加豐富。 只有菠菜和豆腐不應該出現在同一頓飯裡。

9、增加牛奶或奶粉和奶製品在烹飪過程中的使用頻率:例如,牛奶,如奶油捲心菜、鮮奶蒸蛋、乳酪烤魚、乳酪烤通心粉等。 可以在烹飪海鮮、肉類和蔬菜時添加。

10、葷素搭配:能提高鈣的利用率,如豆腐燉魚,魚含有維生素D,豆腐富含鈣。 維生素D能呼吸急促鈣,大大提高豆腐中鈣的利用率。

因此,補鈣應該適量,不能補的過多,這樣反而會造成身體的負擔,會增加腎結石的風險,產生便秘、噁心、疲勞等不適的癥狀,會阻礙其他元素的吸收。 在睡前喝一杯牛奶補鈣或者午餐和晚餐之間服用的鈣製劑會更容易被吸收。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33c3c7a&aid=168506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