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光
2011/09/17 07:37:37瀏覽465|回應0|推薦48



阿米巴以焊料為食
匍伏行進
在野在水欲窮太虛
並沒有預設路線
............














穿











當我試圖從海的頻率中鎖定
一個你的形象
朦朧中呈鹼的身影
佇立於泛泛晨曦邊緣
帶著寬容

我安然 蜷伏
彷彿在港灣的靜謐中
一昧地
撞入雪地上的花朵
堅強如你

而夜 那吹不倒的光柵
點燃串串
振翅飛起的
夜歌






夜歌

是這樣的吧
當我上岸時你的燈已鵲寂
飄搖的月且踏著寒露而來
柔聲似水
這麼一個難得的夜晚在那臂彎裡貪睡

黑夜向我低語
並點燃了滿屋子星爍如眸而似梭離去
當我的心緒靠近那夜空邊際
你的燈掛在那裡
鳥兒們卻繞日而歌

如果你願意
我終將在有霧的晨光裡對你歌唱
吟唱著你的歌
讓花兒的臉龐都揚起
讓雨中的別離無淚滴
不是風月雪是你揮灑過的彤雲

在我記憶裡
我曾見過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19999&aid=5647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