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SDT買賣 「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重返肌膚年輕光彩
2021/01/25 02:38:56瀏覽1|回應0|推薦0
PCC找換USDT買賣,一次換匯終生信賴。
「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重返肌膚年輕光彩

一擦就有感,「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讓時光逆行重返肌膚年輕光彩!

「愛閃耀」用正能量傳遞幸福,三千人一同牛轉乾坤慶尾牙!

寒冷的冬天來臨,肌膚很容易因為冷風的吹襲導致乾燥而容易產生細紋,加上現在的空氣汙染相當嚴重,要如何讓肌膚就算每天暴露在惡劣的環境下,還可以輕鬆擁有如吹彈可破的水煮蛋肌,是每個人都想要追求的夢想!愛閃耀iShine-植萃抗老專家,在今天(1/18)特別推出了獨家專利研發的「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不但結合了鑽石與胜肽修護抗老功效的超奢華獨家活性成分,並搭配來自阿爾卑斯山最強蜜蜂品種的黑蜂,所採集的黑蜂蜜與源自法國球蘭花蜜的雙重蜜方精華,小小一滴精華液卻富含大地植物的能量,且賦予肌膚強大的修護保濕能力,不僅可以平衡膚質的微生態,還可以達到舒緩肌膚及穩定各種膚況的效用。

一直以來,愛閃耀iShine秉持著「植萃、抗老、專業」來作為品牌的精神與核心概念,強調必須以針對肌膚的真實需求為導向,並用生物萃取方式來保留最純淨的植萃能量精華,導入各項保養產品內,調配出最符合肌膚需求的保養產品。新盛生技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李胤顏表示,這次新品「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使用擁有『世界之最』美名的鑽石五胜肽,結合鑽石與胜肽修護功能的獨家活性成分,外層包覆由鑽石結構所建造的防護屏障,確保能以最高濃度的胜肽能穩定迅速進入基底,開啟凍齡關鍵,為肌膚注入滿滿的鑽石修護精華,享有如鑽石般淨透亮白的無暇美肌。使用起來質地輕盈,輕輕一抹即化成水狀可以滲透肌膚底層,膚況可以重返到最初狀態,如嬰兒般的嬌嫩!愛閃耀全系列產品皆為專利研發,並以植粹原料為基底來添加,種種的耗時改良及嚴苛把關,為的就是要讓愛閃耀iShine成為MIT台灣天然植萃保養品的先驅。

此外,為了犒賞經銷商們一年的辛勞,並且於去年創下亮眼的業績!新盛生技國際有限公司-愛閃耀iShine無懼寒冬,於今天(1/18)精心舉辦了「牛轉乾坤閃耀未來」尾牙活動,除了有愛閃耀ishine李胤顏董事長要給大家的祝福與勉勵之外,還有做去年度業績最亮眼的前四名頒獎,其中包含了蔡函真、林琦茵、林美紅、陳睦妍,這四位在去年總共創造了新台幣三億元的輝煌業績。此外今天還邀請了群星蒞臨,其中包括美聲女伶-蔡健雅、知名歌手-鼓鼓、愛閃耀年度代言人-張立昂等強大卡司陣容,另外還有超多大獎讓現場的經銷商們都歡聲連連、讚不絕口,精采度完全不輸演唱會等級,今天的精采表演也為尾牙晚宴增添不少歡樂、賓主同歡!

以上訊息由新盛生技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91%BD%E7%9F%B3%E8%83%9C%E8%82%BD%E6%BD%A4%E6%BE%A4%E4%BF%9D%E6%BF%95%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7e48bb&aid=155649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