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給馬英九的歷史定位
2016/01/22 16:59:03瀏覽823|回應6|推薦18

我給馬英九的歷史定位

 

讀過很多讚揚馬英九的文章,例如:歷史會還馬英九一個公道, 生不逢時的孤獨勇者馬英九

表面看起來,似乎真有那麼一回事.

但我個人給馬英九的歷史定位可能會讓藍營支持者大失所望

他在位時,為了成為全民總統,不惜犠牲自己人,為了得到良好的歷史定立,不惜對綠營放軟身段,姑息養奸.

而如今綠營大勝的結果,很可能,他不但得不到他要的歷史定位,

他還會成為亡國總統,成為國民黨滅黨的兇手,成為藍軍最大的罪人.

讓我話說從頭

 

馬英九夾著七百多萬票,全民擁護的當選了總統,

卻沒有在一當選的時候,趕緊把錯誤的台獨課綱導正.

如果在那個時候,強硬的把教科書編輯權收回中央,沒人敢說話.

因為那時他還很高人氣,國民黨在國會又佔絕大多數.

只要教育方向對了,人民中心思想正確,邪佞歪道無法生存,自然不會有後面的太陽花和反課綱.

更不會有如今學生充斥的奇怪思想: 日本是祖國? 228事件國民黨大量屠殺台灣人? 中國是敵國? 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陳水扁時期,道德淪喪,X榮甚至公開污辱馬英九之父以及馬英九本人,

政黨輪替後,政治大學不願意讓莊X榮回校教學, 這種人就該得到這種小小的懲罰,以儆效尤. 沒想到,馬英九竟然去幫他遊說,讓他回政大教書,在這種亂世之中,如果壞人不能得到處罰, 邪惡勢力必定高漲,果不其然,魔鬼是不會感謝你對他的好,魔鬼只會更囂張, 所以後來的八年,不斷有人叫他馬英狗”,反正當他的敵人一點壞處都沒有.

某奧運選手,挺扁名人,扁在監獄中還去送生日賀卡,這種不明是非的女人,在政黨輪替後不去清算鬥爭她,已經算是客氣,就讓她獨自淹沒在歷中洪流中, 沒想到馬英九這個奇葩,竟然還延攬這種人當國策顧問,又再一次證明,當馬英九的敵人一點壞處都沒有.

 

馬英九沒有好好重用為他輔選,為國民黨在前線打仗的立委,全都用一些學歷高的教授級人物,這些人不知民間疾苦,個性軟弱怕事,不敢為政府的政策大聲辯護. 使得人民不知政府到底在做什麼? 也使國民黨內升遷不易,許多人不是掛冠求去,就是成了叛將,投奔敵營.

 

在位八年,放任綠營名嘴一再胡說道,綠營政論節目,每天24小時,鋪天蓋地的抹黑執政黨,致使民心丕變, 馬英九只想做個全民總統,大公無私,放任新聞自由,言論自由,殊不知,他所面對的敵人不是君子, 若是君子,他自可如此對應, 然他面對的是一群魔鬼,他的放縱,成了養奸.

 

而如今,國民黨一敗塗地,黨內人材青黃不接,新一代的青年軍都是接受李登輝和陳水扁台獨課綱教育之下長大的,沒有中心思想,無法承襲中國國民黨的創黨精神,再加上綠營必定清算黨產,不把國民黨完全消滅,必不收手.

馬英九忘了民進黨是比共產黨還要共產黨的政黨,他們必定學習毛澤東:

宜將剩勇追窮寇,不可沽名學霸王。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間正道是滄桑

 

嗚呼哀哉!國民黨百年老黨亡於青年才俊大公無私馬英九之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786&aid=44426680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廢材
2017/05/21 22:12

馬是廢材一個。

馬不知撥亂反正,只會隨綠營起舞。為什麼不紀念噍吧哖事件、霧社事件,以抗綠營的倭奴風?卻隨綠營去紀念八田鬼子?八田搞了個嘉南大圳,倭奴引以為傲,可是,泥土先生的格子裡已分析過,嘉南大圳建成後,農民生活更為困苦。馬還盛讚板橋林家抗日,抗日的是霧峰林家,不是板橋林家。


馬在位八年,搞得國民黨崩盤,單單這一點,即難辭其咎。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5 11:10

最近我對馬英九又有了新的看法。

馬英九基本上是為了他個人的歷史定位,不過他並非明知綠營的觀點是謬誤而姑息養奸,或是為了顧全大局,為了社會和諧,甘作忍辱負重的軟腳蝦,其實是一條是非不分,香臭不辨,附和綠營「轉型正義」的跟屁狗。

他的慧根低淺,缺乏知性的悟覺,識見又不足,極易盲從盲信表面上看似既正面又正義的說法,他選擇事實在相信事實,此後再不檢驗所知所信的實情是偏是全、是虛是實,進一步反思辨證內中真正的曲直是非,成了被自己所盲目相信的的正義所操縱的木偶。

馬英九自主思考的能力薄弱,永遠只是跟著別人唸經的的二流和尚,很不幸地,他選擇相信的是台獨所唸的那部經。

浣紗(10786) 於 2016-04-01 18:41 回覆:
同意你的看法!!

阿強七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8 10:30

閣下說的太好了

贊同

浣紗(10786) 於 2016-01-31 20:22 回覆:

感謝認同!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5 12:32

時到今日,還有人大聲呼籲要給馬英九一個公平的評價,肯定馬英九,應該惜福感恩馬英九!馬英九固然在任內是有做了些事,然而這值得讚美嗎?難道當總統可以甚麼事都不做?

馬總統八年所做的事,分所應當,而且,他交出來的的政績,尚可而已,並無足以稱道之處,毫無使人一新耳目的亮點,守成有餘幾無開展,表現平平庸庸,平庸不就是無能?難道要像白癡,一無作為才叫無能?

他又不是應命跑腿的聽差、抄錄文書的胥吏,聽差與胥吏只要不犯錯,平庸即是稱職有能。但他是國家領導,當國家乾坤倒轉,他無力甚至不知扭轉乾坤,當國國家經濟停滯,周遭國家都發展有成,他卻原地踏步,這些不是無能,是甚麼?

馬英九會讀書考試,從建中、台大、到哈佛博士,似乎十分聰穎,但其實是靠著勤奮的死記死背的死功夫。偽金就怕火煉,一擔當大任,就原形畢露,缺乏洞察分析的明辨、缺乏高瞻遠矚的識斷,他平庸的本質,也就是無能,就曝露出來。

馬英九這八年的表現,充分表明他缺乏應變事態以及應對評議的聰慧和見識,沒有了課本,他就沒有了答案。一碰到強勢的主張,就心中無主,抗拒無方,只會做爛好人,結果父子騎驢,退縮妥協,甚至倒向對方,拿香跟拜。

只會躲在象牙塔中當宋襄公,自欺自慰。

這不是無能,是甚麼?

浣紗(10786) 於 2016-01-31 20:21 回覆:

你說的太好了!!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3 00:29
知音
浣紗(10786) 於 2016-01-24 04:13 回覆:
生逢亂世,知音難覓.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與我心有戚戚焉!
2016/01/22 22:57

馬英九在人氣最高,權力最多,資源最豐時,不知趁勢導正民粹歪風,更沒有在教育,司法上大刀闊斧改革 ; 反而取媚民粹,邀寵綠營 (請對照莊國榮和郭冠英的待遇)。 上有所好,下必甚焉的結果,形成了「反國民黨有糖吃,擁國民黨遭棒打」,誰會不趨吉避兇呢 ?國民黨因此而 分崩離析...

不沾鍋自己矯情求虛名,卻從不替屬下扛責;有功不賞,打破要賠,就像明代崇禎帝 , 私德雖不錯,卻沒有領導胸襟,沒肩膀扛責 , 任意折損屬下 ; 誰會認真替你賣命辦事?最後落得黄世銘或袁崇煥的下場?

多年下來, 教育體系裡的「天然獨」已培養成, 司法裡的「 揣摩上意」或「揣摩民意」也 大行其道 ; 都只聽綠言,不聞藍哭。人民早已被洗腦,教育成嚴以對"藍",寬以待"綠"的兩套標準,以至於民粹當道,是非不分。

如今氛圍已形成,名嘴才會跟著講,百姓也才跟著想,留著國民黨 來打壓真正愛中華民國的孤臣孽子嗎 ?亡國之君崇禎的勤政節儉和刻薄寡恩都和馬英九相似,亡國亡黨的宿命應該也一樣,性格決定命運!


【演員治國一場戲】
浣紗(10786) 於 2016-01-24 04:12 回覆:
浣紗(10786) 於 2016-01-24 04:19 回覆:
你說的真是太好了!!

邱毅為了國民黨去坐牢,

可以說沒有邱毅,就沒有馬英九順利當選,

結果,馬英九完全沒有感謝邱毅,連不分區都沒有給他.

國民黨的戰將都沒有好好運用,浪費人材,導致一敗塗地,令人心痛!

執政八年,都無法導正天然獨的教科書與媒體偏頗的生態,

現在大權旁落,更無力回天,國民黨亡矣!

然民間正道力量不滅,有你我在的一天,誓以恢復中華文化,驅逐皇民思想為己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