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ll be there
2009/07/08 12:33:14瀏覽872|回應4|推薦49

 

一首正向

  美國天王麥可傑克森鼓舞人心的歌曲 

 I'll be there

對照他內心世界的矛盾衝突

一個算是帥氣的黑人歌手

卻拿肉體試煉 

整形美容到幾乎找不到原來的自己

是天才尋求突破的自殘

還是內心世界與成就不能平衡的吶喊

常道平凡是福

不平凡往往流芳萬世

差別是否就在這兒

不平凡的生命即使短暫

後人世代追憶

平凡的你我

真的要相信嗎

或許不平凡

才較能實現真正的永生:


You and I must make a pact
你和我應該立下約定
We must bring salvation back
將救贖帶回來
Where there is love, I'll be there
有愛的地方,我就在你左右

I'll reach out my hand to you
我會伸出雙手迎向你
I'll have faith in all you do
我對你所做的一切深具信心
Just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只要你輕呼我的名字,我必在你左右

I'll be there to comfort you
我會在你身旁安慰你
Build my world of dreams around you
在你周圍建立夢的世界
I'm so glad that I found you
我很高興找到了你
I'll be there with a love that's strong
我會以堅定的愛陪在你左右
I'll be your strength
我將成為你的力量
I'll keep holding on
永遠不變

Let me fill your heart with joy and laughter
讓我用喜悅和歡笑填滿你的心
Togetherness, well it's all I'm after
然後,我會陪伴在你身旁
Just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只要輕呼我的名字,我必在你左右

I'll be there to protect you
我會在身邊保護你
With unselfish love that respects you
用充滿敬意的、無私的愛
Just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只要輕呼我的名字,我必在你左右

I'll be there to comfort you
我會在你身旁安慰你
Build my world of dreams around you
在你周圍建立夢的世界
I'm so glad that I found you
我很高興找到了你
I'll be there with a love that's strong
我會以堅定的愛陪在你左右
I'll be your strength
我將成為你的力量
I'll keep holding on
永遠不變

If you should ever find someone new
如果你另結新歡
I know she'd better be good to you
我知道是她比較適合你
Cause if she doesn't and I'll be there
如果不是,我仍會在你左右
Don't you know, baby
寶貝你知道嗎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我會在你左右
Just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只要輕呼我的名字,我必在你左右

  • 歌詞影音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請留言告知,將立刻刪除。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余susa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7 14:56
新週愉悅!
思于(1029QPAL) 於 2014-11-17 17:00 回覆:
愛你喲!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永遠的巨星
2009/07/15 22:06

麥可 ^^ 這位傳奇人物

他的美好

會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思于(1029QPAL) 於 2009-07-15 23:51 回覆:

這幾天我每天上Youtube

欣賞MJ歌舞

總覺這巨星有股神祕吸引人的力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平凡中見偉大
2009/07/09 15:51

雖然這句話好像作文題目

可是我覺得好有意義,有些看似平凡的人事物,往往在不顯眼處更彰顯出偉大!

M.J 是不平凡,我覺得他是上帝借給我們的安慰,曾經帶我們這麼多驚喜! 


思于(1029QPAL) 於 2009-07-09 16:00 回覆:

還是小貼心說的

比較貼切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09/07/08 13:42

吉祥

好個  平凡  不平凡

我想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了

平凡中自娛

那個年代  我家鄉只請的起布袋戲

歌仔戲 價碼高   只是偶爾

我會再寫一篇 看 歌仔戲的趣聞及驚恐

祝如意

思于(1029QPAL) 於 2009-07-09 14:36 回覆:

因太平凡

等肉身沒了

也就什麼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