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司旅 Chez nous Hotel》新年迎春派對@大安區獨幢精品時尚旅店 【捷運住宿旅館美食餐廳咖啡館下午茶轟趴首選推薦】 
2017/02/03 14:07:24瀏覽6001|回應0|推薦34

↓十多位知心好友在除夕和大年初一到Chez nous司旅精品旅館陪如晞守歳和歡度單身元年

↓如晞和Amy手上拿的精裝外文書,不是裝氣質,裝的是Chez nous司旅的房卡

↓除夕和大年初一在司旅Chez nous一起守歲和迎新年的好友們

撰文攝影程如晞

  幸運的我,身邊總是圍繞著知心的好友,再大的難關總會有人及時伸出援手。

  單身後的第一個年,好朋友為我安排在台北Chez nous司旅精品旅館八樓的penthouse過年,從除夕到大年初一,時時刻刻有好友相伴,好不熱鬧!

  除夕那晚,四個人開了紅白酒一起守歲,真沒想到大家竟能聊得如此投緣,不管聊到什麼話題,都可以用「津津有味」來形容!直到半夜三點多,還捨不得睡。大年初一吃過早餐後,陸續又有十多位朋友來走春,這個年開始得非常飽滿踏實,如晞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也延續至今。

  chez nous(發音∫e nu )在法文是家或回家的意思,去年12月才開幕的這家時尚精品旅館,取名Chez nous司旅,意表「歡迎來到我們的家」,希望每一位入住的旅客有回家的舒適感。

↓2016年12月新開幕司旅Chez nous精品旅店位於大安捷運站旁緊鄰師大附中

↓如晞這次選在司旅8F Penthouse開新年迎春派對

↓挑高樓中樓,歡迎上來參觀如晞和Amy的臥房

↓原本一張大床,為我們入住改為兩張床

↓透明的衣櫃,有帽子的浴袍,時尚設計感以實際的功能需求為出發點

 

  Chez nous司旅位於大安捷運站旁一、二號出口中間的這條靜巷中,步行五分鐘即可到達。獨棟旅店緊鄰師大附中的運動場,台北福華大飯店就在一旁,在大安區精華熱鬧地段,坐擁得天獨厚的空曠視野與靜謐。

  一樓是餐廳Chez Nous Kitchen,地下室是酒吧Chez Nous Bar,二樓到七樓共有28間客房,每一間都有大面窗,甚至佔地不小的露台。歐法氛圍的絕美裝潢,簡約有設計感,好多小細節值得讚嘆。

  比方樓層的命名,每一樓都有一個中文和英文名字和代表的意義,二樓是而立live:藉由旅行感到存在。 三樓是心儀adore:藉由旅行發現自我,愛上自己。 五樓是啟發inspire:藉由旅行啟發新視野。六樓是品味savor:藉由旅行享受專屬自己的品味。七樓是思想think:藉由旅行對定義重新思考。如晞住的八樓則名為分享share:藉由旅行分享體驗。看,多麼符合如晞愛分享的天性和這次新年開趴的精神。

 ↓司旅每層樓都有中英文名字和代表的意義,2F是而立live:藉由旅行感到存在

↓司旅的每間客房都有大片窗,坐擁市景與樹景

↓每間房間都有不同的設計氛圍,讓旅客再訪時只要住不同房間就有不同的體驗

↓在寸土寸金的大安區精華地段,難得浴室也能如此大手筆的寬敞明亮

↓在這浴缸泡澡,最奢華的享受在於窗外的風景

  司旅每一層樓設計的氛圍各異,選用的地板、壁紙、磁磚跟傢俱色調也都不一樣。如晞在初次來司旅餐廳用餐時,便在總經理宋彥樵(JOE)的帶領下,參觀過幾個不同樓層的房間,發現各個房間的傢俱,皆配合整個建築空間量身訂製。光是書桌就有單、雙邊抽屜,由不同鐵件與木材質設計組成,桌面有的是木皮有的是大理石。床頭板也是有的是布面,有的則是皮質面。

  還有每間房間配備的開放式鐵件衣櫃,也配合房間整體設計,有金色、銀色或黑色。這麼費盡巧思,只為了讓旅客每次造訪,只要選擇不同房型就有不同的體驗。

  對了,猜猜看,為何司旅將衣櫃設計成透明的?原來是要讓旅客可以確定自己的衣服在離開時都有帶走。有夠特別吧?!

  在台北市中心能擁有採光和視野極棒的客房已屬難能可貴,司旅對浴室的空間和設計,也一樣大手筆,寬敞、明亮、時尚。除了最基本的乾濕分離衛浴之外,大部分的房型都有配備一個大浴缸和一個觀景大窗,備品選用來自瑞典天然有機香氛美體品牌L:A Bruket,讓旅人可以盡興放鬆。

↓司旅每一層樓設計的氛圍各異,選用的地板、壁紙、磁磚跟傢俱色調也都不一樣

↓膠囊咖啡機是每間房間的基本配備,小冰箱裡為旅客準備的飲料是免費的

↓免治馬桶當然也是基本配備,大部分的房型都有配備一個大浴缸和一個觀景大窗

備品選用來自瑞典天然有機香氛美體品牌L:A Bruket

  另一個值得一提的是,當check-in後,客服人員會給你一本外文精裝書,因為Chez nous司旅認為「對旅人來說,最好的伴侶就是『閱讀』」。不過別緊張,這本書不是給你看的,它的內頁已被挖空,裝了房卡。真想看書也別失望,司旅說他們會努力找到有趣的書,放在房間提供客人閱讀。

  如晞這次入住的是司旅最大的房型The Penthouse,開闊的樓中樓挑高設計,環狀的落地窗,藍綠色系搭配深木頭色地板,讓朋友們在此放鬆暢談,激盪出很棒的點子。戶外有超大陽台,可以遠眺台北市景和樹景,白天和夜晚有著不同的美。好友們在這一天一夜,有人在客廳沙發聊天,有人則到露台談心賞夜景、曬冬陽。 

  司旅提供房客的早餐,有中式和西式套餐,我和Amy各選了一式,為了兩式都很想吃,也為了拍照分享給大家。

↓一樓的司旅廚房提供客房早餐,也開放給所有消費者

↓大年初一,天氣好好,陽光灑進餐廳,服務人員為我們送上中西式套餐

↓中式套餐

↓西式套餐

 

 ↓Amy點的紅茶和如晞的咖啡

  其實初次到訪司旅是來用餐的,我對它最特別的印象是,歐風餐廳供應的卻是台式傳統家庭料理,服務人員推薦他們的招牌料理有:豆豉鮮蚵、滷豬腳、酥炸排骨、金錫筊白筍、味噌烤魚等等。出乎意料,都非常好吃,如晞對味噌烤魚至今念念不忘,他們用的是鱈魚,而不是一般餐廳用的油魚,味道和口感好得不得了,推薦來司旅廚房必吃。

  台北的朋友,可以常常約來這邊享用午、晚餐或下午茶,偶爾也可以像我這樣訂個房間召集好友來開趴,以司旅絕佳的地理環境和交通便利性,C/P值高,非常值得一試。  

 ↓如晞初訪司旅是和文青好友林東興相約來此吃午餐

↓歐風餐廳提供的卻是台式傳統家庭料理,令人印象深刻

↓這道味噌烤鱈魚,口感和味道之美味至今想來還會流口水,推薦必點

↓謝謝所有陪如晞過新年的好友,2017年因為你們的加持,一定會更加精彩 

  ↓好友為我準備的新年點心,來自台東關山名物永全花生酥非常搶手

 

↓司旅八樓Penthouse陽台遠眺的風景 

 【司旅 Chez nous Hote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7巷18號

電話:(02)2701-811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cheznoushotel

官網 : http://www.cheznoushotel.com/  

 

↓由司旅七樓Penthouse超大陽台拍攝的的夜景:福華大飯店 台北101

↓敬友誼,敬人生!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9071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