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生活報告&Mo-Mo-Paradise【信義威秀旁Neo19聚餐好所在】
2017/01/09 17:14:36瀏覽3242|回應3|推薦29

↓冬陽灑入的新居,因為有許多好友的協助與成全,雖然簡陋,卻是最溫暖的窩

撰文.攝影程如晞

   有了臉書之後,可以追蹤親朋好友的每日動態,已經不只天涯若比鄰,根本像同住一個屋簷下那麼親。於是有很多常在臉書上互動的好友,雖然熟知彼此近況,但屈指一算,都有兩三年不見了。

  近兩個月,如晞在臉書上PO文的頻率降低許多,有時會少到一整個星期都沒有隻字片語,安靜到像王尚智這種兩岸三地飛來飛去的大忙人,都關注到捎來問候怎麼啦。

  實情是,忙著在搬家啦,趕在跨入2017年前,如晞總算把自己散落四處的家當,找到一個集中安頓的地方。在這段期間,眾多好友分批前來協助,更多時候常是一個人默默地在新居專注地整理和佈置。

  始終覺得自己是個很有福報的人,新窩雖然簡陋,但溫馨無比,尤其當冬陽灑進半個客廳的時候,感覺自己實在太幸福了。

  恢後單身,采蘋孫女也逐漸長大(已兩歲三個月),自己又有了新居,2017年不是回到原點,而是全新出發。

  以前我並不喜歡親友到家中作客,因為我不是一個殷勤的主人,很懶得招呼大家吃喝。還有另一個主要原因,應該是家裡總是很亂,見不得人。這次搬家,送走不少東西,也多出一間房間可以當文書雜物收藏室,因此客廳和書房+臥房,可以弄得很清爽簡約,並且還有一間超大的衣帽間,整個房間就是走入式的更衣室。

  因為愈發珍惜和好友相處的時光,所以以後只要有好友說要來家中作客或喝下午茶,我一定張開雙臂歡迎。在忙著搬家整理的前一段時間,有些邀約的飯局,常讓我讓我甚至感到有點壓力。不去不好意思,去了事情又做不完。從現在起安定了,來約我吧!

  以下是好久不見的美女主播好友李宛儒約的飯局,選在華納威秀旁的Neo 19二樓Mo-Mo-Paradise午餐。當時Mo-Mo-Paradise才剛剛推出期間限定的和風蔬菜咖哩鍋,獨特的辛香料咖哩湯底,搭配Mo-Mo 吃到飽的肉品及新鮮蔬菜,再加上女友間聊不完的淘心話,十分美好!推薦給大家~信義區聚餐的好選擇。
 

↓Mo-Mo-Paradise 期間限定推出冬季鍋物~和風蔬菜咖哩鍋,獨特的辛香料咖哩湯底,搭配Mo-Mo吃到飽的肉品及新鮮蔬菜

 

和風蔬菜咖哩鍋湯底採用蔬菜、與獨家香辛料調製的咖哩 〈薑黃、辣椒、小茴香、薑等〉搭配而成,沸騰時香氣四溢,香濃口感不需任何 沾醬,就能品嚐出咖哩鍋的美味

↓餐車上是當季在地的新鮮時蔬及季節限定旬野菜,種類很多元

↓涼拌山藥

讚崎烏龍麵吸附滿滿咖哩醬汁,變成風味獨特的咖哩烏龍麵

↓甜點養眼又好吃

 

↓2003年從日本引進首家Mo-Mo-Paradise壽喜燒專賣店,以『新鮮、健康』為信念價值,採無限量供應方式,提供專業的日式服務與湯頭。目前在全球6個城市擁有超過40間分店。Neo 19 2樓店外觀

↓自取的飲料吧

 ↓壽喜燒火鍋吃到飽MENU

 ↓Neo 19

【Mo-Mo-Paradise

官網: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oMoParadiseTW

Mo-Mo-Paradise店舖資訊
【台北市】
●98牧場(02)2752-6609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5樓(Bistro 98)
●Neo 19牧場(02)8786-1128
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Neo 19)
●中山牧場(02)2562-2328
台北市南京西路6號2樓(近中山北路與南京西路交叉口)
●台北站前牧場(02)2382-2668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近忠孝西路和南陽街口)
●信義牧場(02)2725-1009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7樓(統一時代百貨)
●京站牧場(02)2550-0889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樓(京站時尚廣場)
●復興牧場(02)2772-1577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2號1-2樓(微風廣場斜對面)
●衡陽牧場(02)2361-9288
台北市衡陽路20號2樓(與重慶南路交叉口)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87809804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5 07:47
祝福喬遷!恭賀年禧!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0 12:07
新居覺着有舒適感,很溫馨呀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7-01-10 19:17 回覆:

兩個高高的櫃子是自己DIY的

為了擋很醜很醜的電箱 而想破頭  在udn買東西找了好久 才搞定的

真的只能說溫馨啦 尤其是自己加上許多朋友來幫忙出來的成果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0 10:29
如晞姊,那邊現在是叫做「信義威秀」喲、不是「華納威秀」啦~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7-01-10 19:19 回覆:

可見我多老派了

趕快改了 謝謝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