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華國大飯店帝國牛排館》加拿大牛肉尋味世界餐桌 味蕾壯遊饗宴限量開賣【捷運中山國小站美食推薦】
2016/10/22 07:07:33瀏覽2981|回應0|推薦26

↓頂級食材 味蕾壯遊 ~加拿大牛肉尋味世界餐桌饗宴 悠遊歐日泰式料理

撰文攝影程如晞 

  加拿大牛肉協會與華國大飯店合作,推出加拿大牛肉夢幻套餐,由在鐵板燒及西餐界享有卓著的聲譽,超過30年以上豐富餐飲經歷的帝國牛排館行政總主廚陳誠德師傅,以頂級加拿大牛肉設計出「加拿大牛肉尋味世界餐桌」主題套餐,每套2000元+10%。10/24起限量開賣至10/31日止,老饕不容錯過的超值頂級食尚饗宴,訂位專線:(02)2596-5111。

  帝國牛排館行政總主廚陳誠德師傅為了展現加拿大牛肉在世界料理應用的多重變化,特選老饕與美食專家眼中的珍饈美饌,年產量僅有2%的Prime頂級牛小排與肋眼,用歐式、泰式、日式等料理手法,呈現加拿大優質牛肉獨有香氣與軟嫩口感。

 ↓華國大飯店帝國牛排館 加拿大牛肉夢幻套餐會場佈置得非常浪漫

  如晞在前日有幸搶先品嚐到這套餐的難忘美味,從前菜到主餐到最後一道甜點,加拿大牛肉全程擔綱主角,真是讓大家嘖嘖稱奇,非常有創意的世界餐桌味蕾壯遊體驗,從眼睛飽到心底!如晞在這頓午餐之後,便飽足到隔天早上才用餐。加拿大牛排加上陳師傅的手藝,成為如晞的心頭好!

  加拿大牛肉夢幻套餐前菜有:歐陸風味-「輕燻香煎牛肉塔」、和風日式-「極上炙燒牛小排握壽司」、泰式熱情-「酸辣暹羅嫩香煎」,主餐是「煎烤經典牛小排」8oz或「爐烤頂級肋眼」8oz(二擇一),甜點則為「香頌浪漫烈火之吻」。喜歡吃牛肉的朋友一定要來品嚐被饕客們共同推舉的「來自加拿大的完美」。

  陳誠德師傅表示,加拿大牛肉以品種純正、肉質鮮嫩、無草腥味的特色,深受美食家的喜愛,更是中西餐飲業名廚指名愛用。加拿大牛肉本身肉質甜美柔嫩,風味極佳,無須過多的調味,就能讓饕客味蕾滿足。

 ↓華國大飯店帝國牛排館行政主廚陳誠德師傅為我們料理第一道前菜

↓前菜之1:歐陸風味 輕燻香煎牛肉塔,以「外熟內生」的製法,釋放出生牛肉滑嫩多汁的迷人風味,上菜方式也極其浪漫

 ↓陳誠德師傅為我們料理第二道前菜

↓前菜之2:和風日式 極上炙燒牛小排握壽司,將牛小排切片捏成握壽司,如同盛裝和服美女與牛仔共舞的和諧畫面  

↓陳師傅在準備上第三道前菜的同時也在為料理主餐作準備

↓前菜之3:泰式熱情 酸辣暹羅嫩香煎」,讓牛小排詮釋泰式的酸甜香辣,並轉化成全新的鮮活滋味 

↓陳主廚特別邀請加拿大牛肉協會全球執行總監Ms.Joyce Parslow和加拿大牛肉協會亞洲區行銷總監Mr. Daisuke Shimojima和他一起煎牛排

 ↓主餐為「煎烤經典牛小排」8oz或「爐烤頂級肋眼」8oz二選一,我們兩樣都試吃了

 ↓三道前菜加上主餐後,該上甜點的時候了,怎麼陳師傅還在煎牛肉呢?

 

↓如晞問陳師傅,難不成甜點裡也有牛肉?師傅用力地點點頭

↓Oh My God,陳師傅將牛肉與巧克力、香草冰淇淋融合成意想不到的美味甜點  

↓「香頌浪漫烈火之吻」上桌,太炫了

↓牛肉與融化後巧克力加上香草冰淇淋,很奇特的好吃

  加拿大牛肉協會今年同時在墨西哥,中國,日本,台灣舉辦「加拿大牛肉loved at global table」,讓國內外中西餐飲業名廚指定使用的加牛,在世界餐桌用不同的料理形式放大美味,展現加拿大牛肉因其優質而得以駕馭多國料理變化。

  出席這次餐會的加拿大牛肉協會全球執行總監Ms. Joyce Parslow表示,加拿大出品的牛肉結合當地的純淨土地、專業飼養技術與永續經營模式,完善連結食物與產業信念,是一種力量與情感的聯繫,完全代表真實的加拿大及加拿大人。

  加拿大牛肉協會長期接收消費者的回饋意見,眾多加牛愛用者紛紛表示,加拿大牛肉,集加拿大完美於一身,從年年攀升的銷售量也可看出,加拿大牛肉品牌在市場上已形成牢固的消費信任與品牌忠誠。世界各地對加牛需求不斷增加,更促成加拿大牧場、農場與國際市場結盟機會。

↓左起加拿大牛肉協會市場開發資深經理高劭君、加拿大牛肉協會全球執行總監Ms.Joyce Parslow、加拿大牛肉協會亞洲區行銷總監Mr. Daisuke Shimojima、華國大飯店帝國牛排館行政總主廚陳誠德

  加拿大農牧漁業領先全球,特別是以香氣濃郁、香嫩幼滑的肉質與上等油花在全球樹立的品牌形象的牛肉,成為全球餐桌主角。

  加拿大肉品出口協會表示,由產地到餐桌,加拿大牛肉都經過「天羅地網」般的管控,有豐富的泉水與土地資源甚至立法保護,杜絕熱帶國家極易染上的疾病,堅持肉品純正嚴禁牛隻雜交,又是北美唯一執行全國性牛隻標識系統的國家,因而送上餐桌的牛肉都有「身份證」,以確保消費者美味與安全的需求,而且至今不曾有病牛進入食物鏈或流入肉品市場。

  因此,這次在華國大飯店的加拿大牛肉頂級食尚饗宴活動,年產2%限量上桌,味蕾享受無上限。加拿大牛肉尋味世界餐桌,悠遊歐日泰式料理,是老饕不容錯過的加國完美,加拿大牛肉夢幻套餐於10/24-10/31開賣,訂位專線:(02)2596-5111。

  另,喜歡在家自己動手作的朋友,可至City Super和Jasons選購加拿大牛肉。

 ↓陳誠德師傅把加拿大牛肉料理成大家的心頭好,讚啦!

   純淨土地+專業飼養+永續經營=加拿大牛肉

 【台北華國大飯店帝國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00號(近捷運中山國小站)

訂位電話:(02)2596-5111 

【延伸閱讀】

跟亞洲廚神李佳其學作五星牛排大餐@桂冠窩廚房》用加拿大牛肉零失敗率,隨便作都好吃!

采蘋寶寶和阿嬤親子共廚初體驗》加拿大牛肉「親子樂廚房」教小朋友作營養元氣漢堡排@美威廚房

 【加拿大牛肉簡介】 

加拿大肉牛飼養產業至今已有三百多年的悠久歷史,肉牛生產也是加拿大農業主要的發展 動力之一。早在西元 1600 年前,第一批移民定居加拿大時就依靠著牛隻提供的肉、牛奶和皮革 等生活所需品。經過一代代的傳承,如今隨著全國牧場數量快速增加;肉牛畜牧產業也影響了 加拿大的經濟。至今加拿大牧場和農場已擁有超過一千四百萬頭的肉牛。
 
不同於其他國家只使用牧草餵養牛,加拿大選擇含有高品質與高營養價值的大麥、小麥和 玉米來飼養。因為選用這種高蛋白質的飼料,使加拿大牛肉甘香濃郁、鮮嫩幼滑。宜人的氣候 讓加拿大成為最適合培育優質穀物的國家,也同時被稱為世界上最大的穀物生產國之一。西部 省份就擁有八萬多的農民種植大麥與小麥,而東部的氣候則非常適合玉米的生長。有如此豐沛 的穀物來源,讓加拿大能大量出口以穀物飼養為主的牛肉與小牛肉。
 
加拿大牛業以飼養 BosTaurus(寒帶牛)歐系品種為主,其中包含了大家喜愛的安格斯(Angus) 牛、海福特(Hereford)、夏洛來(Charolais)牛、西門塔爾(Simmental)牛和利木贊(Limousin) 牛的品種等。這些肉牛都是長久以來專業培育出的品種。此外與其他品系(如 Bos Indicus 熱 帶牛﹚雜交育種在加拿大是受到限制的,為了確保牛隻的優良牛種與質量,相較於其他競爭者 使用交叉配種的方式培育新牛種,加拿大在肉牛品種純正度上更勝一籌。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78495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