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我吃一口》犒賞自己和療癒心情的手作甜點(母親節快樂)
2013/05/10 15:32:18瀏覽3339|回應3|推薦52

↑給我吃一口目前推出的手作甜點:奶酪、提拉米蘇、稻香布朗尼、戚風蛋糕以及好好吃的蘋果派

撰文.攝影╱程如晞

  前篇網誌提到母親節前夕,如晞和我的美食啟蒙導師蘇斐玲Feeling姐姐(伊柔美容美學集團董事長)聯手,在台北市大安路伊柔生活美學館辦了一個歡樂試吃同享會。共襄盛舉的美食有:双品手工雞捲頂味執餃手工水餃夢想果酒釀鮮果福華大飯店彌月雞腿油飯衣凡咖啡FanCees法式馬卡龍,以及本篇要分享的給我吃一口手作甜點

  嚴格來說,如晞並不是甜點控(所以雖有家族糖尿病病史,如晞還能幸免於難)。只是每餐飯後及下午茶時間,我的胃總可以騰得出一點空間裝下甜品。而每當我大快朵頤地享用甜點的時候,就有種犒賞自己以及療癒心情的快感!

  給我吃一口,這一系列手作甜點的名字取得是不是好好玩?只要聽過的人,相信就不會忘記!如晞很少接受甜品的試吃邀請,當初收到Eason寫來Email時,雖然也沒有回覆,但就是留下深刻印象。所以這次和斐玲姐合力企劃試吃同享會時,馬上想到給我吃一口。

  給我吃一口目前推出的手作甜點有:多種口味的奶酪、提拉米蘇、米做的布朗尼和戚風蛋糕,以及好好吃的蘋果派。這幾天如晞一一細細品嚐了所有的產品,真心覺得好好吃喔!分享到臉書上時,才發現有些好朋友早就是給我吃一口的死忠粉絲了。公司團體的會議點心和下午茶,很適合訂購給我吃一口,因為種類多樣,而且百吃不膩。當成拜訪朋友的伴手禮,也夠稱頭體面,有兩款包裝盒。

  據如晞明查暗訪,給我吃一口背後的投資金主,是資深廣告人,他投資給我吃一口,並不是要賺錢,而是想培養旗下愛將對市場敏銳度,把工作當事業經營,不要只是當領薪水的員工。給我吃一口的原料及製作成本很高,相對利潤低,能吃到這樣手作甜點的人,肯定是幸福的。

  如晞要大推給我吃一口的蘋果派和奶酪,而斐玲姐則愛極了用米做的布朗尼和戚風蛋糕,由於採下單才製作,從接單到製作及配送需要2~3天時間,想吃就趕快行動,訂購專線:02-2547-3369/0987-178-868。

  ↓給我吃一口奶酪口味有:百香芒果、草莓、芝麻開心、抹茶紅豆及原味,100%純鮮奶製做,不加任何一滴水。果醬也全都是手工自製,花兩個小時慢火熬製而成,吃的到水果果粒。保證不添加任何的香料,希望消費者吃的健康,讓身體不會有負擔。

百香芒果奶酪,電腦前的你有沒有吶喊:給我吃一口?

 草苺原味奶酪

芝麻奶酪

紅豆抹茶奶酪,太好吃了啦,大推!

 

   給我吃一口提拉米蘇,濃郁奶香和綿密口感,加上特製的餅乾基底,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提拉米蘇。低糖且層次豐富的提拉米蘇,使用高級咖啡酒,加上微苦回甘的可可粉,在濃郁的奶香間多了一份回味的焦糖香。除了經典的原味提拉米蘇改良版,還有獨家伯爵口味!加入伯爵茶成份,獨特的佛手柑香氣和茶香,帶來層層堆疊的豐富口感,茶香中和了濃醇奶香,更加清爽、順口不甜膩,怕甜的消費者也可以大快朵頤!

   給我吃一口稻香布朗尼,以台灣好米取代麵粉,不含麩質,不易過敏。加入70%頂級巧克力、台灣蘭姆酒,口味濃郁、口感紮實。有別於一般麵粉做的布朗尼,既健康又好吃。*貼心提醒:食用前可用微波及烤箱加熱,風味更棒;建議表面噴水微波15秒,吃起來口感濕潤,或進烤箱烤3~5分鐘,讓表皮酥脆,口感香濃。

  ↓給我吃一口米做的戚風蛋糕,以台灣好米取代麵粉,並特別選用台灣土雞蛋製作而成,烤出來特別香,口感鬆軟;以植物油取代牛油,熱量較低。

   給我吃一口蘋果派,將蘋果切片不做任何加工,完完整整的香甜滋味鎖在派中,吃得到蘋果輕脆的口感,又可以感受到派皮的千層滋味,肉桂粉用量得宜,不像市面上蘋果派吃了會生膩,大推!

【給我吃一口 手作甜點】

臉書粉絲網 https://www.facebook.com/eatsweet

Email: 0125prince@gmail.com

訂購專線:02-2547-3369/0987-178-868

公司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15號1F(購買者可以約中山國中捷運站面交,免出站

程如晞的臉書
  


演講、部落格行銷、活動...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7600743
 引用者清單(1)  
2013/05/13 16:01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從紅蟳米糕到彌月油飯禮盒》吃出福華大飯店蓬萊邨主廚的用心

 回應文章

陳銘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甜點
2013/05/12 23:56

女人有2個胃.一個裝食物.一個裝甜點

我跟E哥的第2個胃是裝酒....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3-05-13 16:14 回覆:

哈哈 這說得真貼切

深得E心


蒂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料好實在
2013/05/11 11:31

這個奶酪跟自家做的一樣實在。

那個酥皮如果好吃,一定是用純奶油做的,不是外面那種假奶油反式脂肪,而且一層層擀了又折疊的次數多,才會好吃。

看標題時,以為甜點是如晞姊自己做的。

昨晚不知何故?竟然夢到如晞姊,好奇怪喔!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3-05-13 16:13 回覆:

我的賢慧還沒發展到做甜點  哈哈 也許有朝一日...

夢見我什麼? 我在華梵有位教授好友呂健吉  可以幫忙解夢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母親節快樂
2013/05/10 20:50

回台灣時一定去拜訪給你吃一口

我給你吃兩口好了誰理你


blue phoenix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3-05-11 08:04 回覆:

嘻~ 記住   

給我咬兩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