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京都的然花抄院》九月正式進駐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雪花霜、抹茶包巾組(抹茶幻月+疊疊+抹茶銅纙燒)限量特惠
2016/09/02 00:51:06瀏覽2577|回應0|推薦28

↓來自日本京都的喫茶所名店「然花抄院」於今年六月首度登台,在信義新光三越A9一樓開設的快閃店(詳見:然花抄院》京都喫茶排隊名店六月一日登台 搶攻抹茶甜品市場),開幕當天創辦人荒木茂野女士親自來台,並請來許效舜站台。

  來自日本京都的喫茶所名店「然花抄院」於今年六月首度登台,在信義新光三越A9一樓開設的快閃店,已於8/31結束。自9月2日起將正式進駐台灣長期展店,於新光三越百貨信義新天地A4 B2F,開設然花抄院海外的第一家分店。

  然花抄院的母公司長崎堂,乃以長崎蛋糕為定番商品的百年老店。然花抄院的甜點講究用最天然的食材呈現食物的原味,沒有華麗的裝飾,暗喻著菓子能像大地上盛開花的 一般,回歸最樸實、最純粹的味道。然花抄院的中心理念:「花,菓子,都恰如其『然』地,回歸於最原始的樣貌。」

  店主荒木女士將其對藝術的堅持,體現在製作長崎蛋糕上。不管是在食材上的要求,還是京都室町本店的建築設計,處處皆能看到然花抄院的精神。

  位於信義新光三越百貨公司的海外第一間分店,也充分利用店鋪的空間,實踐然花抄院的三元素:「喫茶、物販、藝廊」。不用去到京都,也能感受到京都室町本店中,那樸質高雅又充滿藝術氣息的氛圍。

  以特製工法創造濕潤Q彈口感的長崎蛋糕,搭配上口感滑順的抹茶冰淇淋夾心,是夏末的下午茶時光,一定要親臨感受的京都風情。 

然花抄院信義新天地A4 B2F 開幕好康快報:

↓抹茶包巾組 每日限量30份,售完為止,販賣價格:250元

開幕限定包裝,總共預計300份,含然花抄院的三大人氣商品,抹茶幻月、疊疊,以及台灣限定販售的抹茶銅鑼燒的組合,抹茶包巾。

抹茶幻月

外型波浪狀的仙貝烤餅,夾著抹茶口味的內餡,日西合併的日式洋風煎餅。

疊疊

一片一片的疊疊如石板的樣子,是由海綿蛋糕脆條加入巧克力,特製成的巧克力脆餅。巧克力與脆條的濃郁滋味在嘴裡化開,是您不容錯過的定番商品。

抹茶銅鑼燒 ​

選用香氣豐富的京都產抹茶,抹茶餡豆沙餡,甜而不膩,包在鬆軟的銅鑼燒餅皮裡。 濃厚的抹茶內餡,每一口都能享用到抹茶的滋味。

雪花霜(新商品) 每日限量20份 建議價格:230元

鬆軟Q彈的長崎蛋糕,搭配上香醇滑順的抹茶冰淇淋夾心, 冰淇淋溶化後濕潤的口感,讓您在夏季的下午茶時光, 一嘗京都抹茶的絕佳滋味,是您不可錯過的逸品。

然花抄院設計圓扇

開幕當天前50名臉書打卡,贈送然花抄院店主荒木志乃華設計団扇。

 

【然花抄院@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 B2F 】

然花抄院母公司為在日本為百年多歷史,以長崎蛋糕的知名品牌長崎堂。

然花抄院官網:http://www.zen-kashoin.com/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72725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