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抹茶控的新歡》麻茶元MatchaMoto 抹茶牛乳醬【網路獨家販售】
2016/08/15 17:16:38瀏覽3868|回應1|推薦35

攝影程如晞 

  桃園南崁交流道下來不遠處,有家知名的日式手作抹茶專賣店~麻茶元MatchaMoto(原名為一抹綠),是udn的格友幕後黑手的帥弟弟Gary開的。之前如晞曾專程邀約朋友去走訪了兩次,也分別寫了兩篇介紹:

麻茶元MatchaMoto 【桃園南崁美食推薦.抹茶控必訪】(原一抹綠)

麻茶元MatchaMoto @桃園南崁新開幕(原一抹綠)

  這兩篇網誌點閱率都很高,如晞這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人愛抹茶。

  最近麻茶元MatchaMoto新推出一款超殺的產品~抹茶牛乳醬,並且提供網購宅配,讓全台的抹茶控可以不用跑到南崁,也能在家享用到抹茶絕妙的好味。

  如晞不是抹茶控,但就是經常有機會吃到以抹茶製成的各種點心和飲品,老實說沒有瘋狂愛上抹茶,是一開始接觸的抹茶,都不夠正宗,讓我對抹茶有些先入為主的成見。我想,若第一次與抹茶相遇,是在麻茶元MatchaMoto,情況會大翻轉吧。

  麻茶元MatchaMoto這次推出的這瓶抹茶牛乳醬,讓抹茶與牛乳相遇,並且永結同心。它的美味來自日本宇治出產的高品質有機栽種抹茶和牛乳相互的依戀,柔滑細緻的口感,微苦的茶香,不是市面上常見的奶粉味與甜膩的抹茶醬能相比擬的,非常好吃。如晞等不及與抹茶控的女兒分享,悄悄地把兩瓶抹茶牛乳醬配上貝果和土司獨享。

  麻茶元MatchaMoto抹茶牛乳醬自上月底推出後,廣受歡迎。純手工小批量製作,不加防腐劑以及食品添加劑 ,每罐約140g,售價250元,用宅急便低溫配送。新上市期間凡購買一瓶,即贈送木製挖勺一支,送完為止。一次訂購六罐 !免運費!

【麻茶元MatchaMoto 抹茶牛乳醬】網購宅配資訊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tchaMoto 

露天拍賣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630193045565 

麻茶元MatchaMoto抹茶牛乳醬純手工小批量製作,不加防腐劑以及食品添加劑 ,每罐約140g,售價250元,宅急便低溫配送。一次訂購六罐 !免運費!

新上市期間凡購買一瓶,即贈送木製挖勺一支,送完為止。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70563686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抹茶牛奶醬
2016/08/16 19:09

抹茶牛奶醬看起來不錯吃

上次我去新竹參加避靜

我買了兩罐福源的花生醬~也是不添加防腐劑和人工添加物

一罐150元

顆粒很多很香很濃~抹麵包或土司~加一匙花生醬在稀飯裡~攪拌均勻

也很好吃喔!

我上次做夏洛克蛋糕~剩下的覆盆子果醬~酸酸甜甜拿來抹土司或是

果醬拿來泡冰水喝~也不錯喝喔

謝謝妳的文章分享

也邀請妳常來我的格子賞文

分享神的愛!分享心靈的感動!

祝福妳天天平安喜樂!健康美麗在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