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台獨家美人魚一泊二食住房專案》南方莊園渡假飯店莊園餐廳 半套式自助西餐Buffet經典主餐吃到飽&自助早餐
2016/07/14 11:43:17瀏覽4615|回應0|推薦30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在如晞的心目中可以說是離台北最近的親子旅遊泡湯避暑勝地,今年暑假又剛好推出全台獨家夢幻美人魚專案。如晞七月初在去泰國旅遊前,先和女兒女婿帶著一歲八個月的采蘋孫女來度假,享受兩天一夜美人魚和Rody跳跳馬無所不在的假期。上一篇分享了人魚太后及小公主出沒@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全台獨家夢幻美人魚專案,暑假親子旅遊泡湯住宿避暑勝地,接著來介紹我們第一天的晚餐和第二天的早餐。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莊園餐廳即日起~9/30推出「集食樂.饗無限」西式經典套餐-主餐吃到飽半套式自助餐特惠方案,每人600元+10% 

↓德國酸菜豬腳

↓燒烤上選美國無骨牛小排佐松露嫩肉汁

 義式黑松露野菇燉飯 

攝影程如晞

  續上篇七月一日兩天一夜的南方莊園渡假飯店親子假期住宿及活動篇:人魚太后及小公主出沒@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全台獨家夢幻美人魚專案,暑假親子旅遊泡湯住宿避暑勝地,如晞接著要介紹南方莊園渡假飯店的美食。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有:南方餐廳、莊園餐廳、一起吧,分別提供江浙料理、西式餐點和下午茶。如晞來過南方莊園多次,倒是第一次在莊園餐廳用餐。

  莊園餐廳是以自然健康為主題的西餐廳,目前正在推「集食樂.饗無限」的半套式自助餐特惠專案到9/30止,經典套餐-主餐吃到飽,共有四個選項:1.德國酸菜豬腳 2.香煎鮭魚佐沙沙醬 3.燒烤上選美國無骨牛小排佐松露嫩肉汁 4.義式黑松露野菇燉飯。其他前菜、沙拉、麵包、甜點、水果、飲料、咖啡和茶,則為自助式,種類多元,適合全家大小各取所需。

  南方莊園餐廳提供的寶寶餐椅有輪子,是可以推著走的,所以如晞可以推著一歲八個月的采蘋孫女環繞取餐檯,讓她看看有什麼好吃的。采蘋來到Roast beef餐檯,看見戴著高帽子的主廚和小師傅,很興奮地指著他們說「廚師!」,這好像是采蘋第一次看到書上畫的廚師出現在真實的世界,難怪她多次要我再帶她過去看廚師,看得廚師們都不好意思了。

  這也是采蘋長這麼大以來,我們第一次沒有幫她準備寶寶餐,讓她大開戒享用餐廳提供的食物。采蘋非常捧場,看她吃什麼都好好吃的樣子,當主餐送上時,她還配合演出想把盤子端起來,這NaNa可沒教喔。

  香煎鮭魚佐沙沙醬是采蘋這頓晚餐的主食,配了一點白飯,看她吃到想去舔盤子,真的很好笑,看這架勢,是不是將她栽培成美食家有望? 

 ↓采蘋對有廚師在現場服務的Roast Beef這一區最有興趣了

↓廚師,蘋蘋想要一片烤牛肉,可以嗎?

 ↓香煎鮭魚佐沙沙醬

↓燒烤上選美國無骨牛小排佐松露嫩肉汁

義式黑松露野菇燉飯 

 ↓如晞好喜歡南方莊園提供的這個可以推著走的寶寶餐椅

 ↓大人可以輕鬆地推著孩子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除了四樣經典主餐,自助餐檯提供的主食其實也不少

 

↓開胃菜

 ↓沙拉

↓南方莊園的麵包都是自家烘焙的,大推

↓香菇排骨湯

 ↓甜點都好好吃喔,記得留一點空間給他們

 ↓采蘋寶寶飲食開戒,給她小試了有草苺和奶油的迷你小蛋糕

↓莊園餐廳提供的自助餐種類很多,因為帶著采蘋沒能好好拍照,飯後水果有四五樣 

 

   接著來看第二天的早餐,也在莊園餐廳。我們在八點半到餐廳,大客滿!沒想到星期五的住房率這麼高,大概是暑假開始了,而大家來度假都不會太早起,所以全擠在同一時間用餐。

  餐廳的服務人員應變非常迅速,緊急搬來餐桌椅,大約等了十分鐘,在等候位置的四五個家庭就全被安排入座了。

  早餐是中西式自助餐,選項很多,如晞因為帶著采蘋,以她能先吃飽為主,自己則隨意吃了一些。蘋爸吃過早餐後,飽到中午,以致午餐沒什麼戰鬥力。

  哈哈哈,午餐我們吃的是南方莊園最享有盛名的江浙料理,下篇待續。 

 ↓吃早餐囉,莊園餐廳的早餐選項也很多,中西式都有

 ↓早餐想吃怎樣的蛋,小廚師在現場為你客製

 ↓還有現做的鬆餅

 ↓現做的古早味擔仔麵

 ↓想吃清粥小菜自己來

 ↓選項很多,沒能全拍下,也不一一介紹了

 ↓這是如晞拿的菜

 ↓鹹粥料多味美 

  ↓味噌湯豆腐和海帶芽要多少自己加

 ↓采蘋這餐吃了白粥、玉米、烤地瓜和一點西班牙烘蛋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位在交通便捷的桃園中壢區,無論是自桃園機場或由各地前來都享有交通之便。主打親子旅遊和會議假期的南方莊園,今年暑假推出「美人魚住房專案」,特別設計美人魚主題房,更從國外引進美人魚裝和裝扮配件,讓遊客可以變身為人魚公主、王子、國王和母后。同時結合1,500坪室內清涼水療及兒童遊樂池,讓大小朋友在扮完美人魚後,還可盡情玩水。詳參:

人魚太后及小公主出沒@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全台獨家夢幻美人魚專案,暑假親子旅遊泡湯住宿避暑勝地

▪南方莊園美人魚一日遊>> http://goo.gl/BAuc8L

▫南方莊園美人魚住房>> http://goo.gl/D2WWfo

▪南方莊園美人魚輕旅行>> http://goo.gl/l7QfND

▫美人魚攝影比賽>> http://goo.gl/VLxqZF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地址: 中壢市樹籽路8號

電話:(03)420-2122

官網:http://www.southgarden.com.tw

FB粉絲網頁:http://www.facebook.com/southgarden

【延伸閱讀南方莊園相關網誌】: 

人魚太后及小公主出沒@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全台獨家夢幻美人魚專案,暑假親子旅遊泡湯住宿避暑勝地

人魚小公主初嚐道地江浙料理@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南方餐廳》離台北最近的親子旅遊會議假期泡湯享美饌首選

一起吧,去度假@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江浙料理創意功夫菜了得@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南方餐廳

剪短頭髮避暑去@南方莊園度假飯店星光綠地戶外BBQ+泡湯之旅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融合時尚與傳統的中秋馥月飛舞禮盒&成大外文系70級同學下午茶會@一起吧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6601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