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度C低溫下與郝市長在空中泡湯
2012/02/10 11:25:49瀏覽2549|回應7|推薦54

  ↑如晞於8日應邀與郝龍斌市長及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台北電台節目總監秦浩,一起在市府大樓12樓錄製大頭斌報告Live廣播節目,分享全台灣交通最便利的泡湯地點~北投風華小鎮!

引用文章 浪漫相約到北投 

撰文.攝影╱程如晞

  如晞於2月8日應台北市政府觀光發展科之邀,與郝龍斌市長以及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強強哥)、台北電台節目總監秦浩,共同在台北電台「大頭斌報告」廣播節目中泡湯分享北投的私房美食和旅遊行程,再次為「北投風華小鎮」入選為「臺灣十大觀光小城」催票,希望北投能從目前暫居的第三多票躍升為第一高票 。

  如晞遵照觀光發展科沈永華科長要求的時間,在下午四點五十分到達台北市政府,抬頭看到市府頂樓所顯示的溫度:九度C,真是個泡湯的好天氣!

  廣播是六點Live播出,提早一小時又十分鐘報到,是因為要開廣播節目前的綵排會議,觀光傳播局局長趙心屏和市府幕僚連同如晞一共六人與會,可見有多慎重。台北電台自去年三月起於每周三晚間六時到七時在FM93.1頻率「臺北你當家」節目中開闢「大頭斌報告」單元,由郝龍斌市長親自在空中開講,並接受民眾現場Call-in,與民眾分享、溝通臺北的大小事。

  郝市長笑稱作節目以來,時常call進來的聽眾,有些他已經熟到一聽到聲音就知道是那一位;其中有人根本不管這一集廣播談的是什麼主題,就是要call進來跟市長說話話,申訴那條路有坑洞那裡、那邊應該修理而沒修理,確定市長能正視他的問題。郝市長特別提到,希望這集廣播藉由如晞的參與和宣傳,能多聽到一些不同聽眾的聲音。

  郝市長以前就有主持廣播的經驗,他不但把我們在綵排會議時,所溝通要提到的重點都講到了以外,還即興想起了一個自己高中時代和同學一起在北投念書的故事,講得非常生動。他也不忘這集廣播最重要的任務,就是不斷提醒聽眾上網或到旅服中心索取明信片,參與「臺灣十大觀光小城」票選,投票給北投和信義。(目前票數北投暫居第三,信義第八名) 

  當晚一共接了15通Call-in,果真有一位叩應者如市長先前所說,是打進來申訴的。當時我就坐在市長的右手邊,他轉頭向我使了一個大大的眼色:「看吧,就是有這種電話!」,在場四個人同時相視而笑。除此之外,叩應的聽眾都真正參與了北投有什麼好玩的討論或提出對於北投的問題與建議。頭一個打電話進來的是快樂聯播網的主持人黃瑩,她在FB向我預告她要打進來,把她的第一次Call-in處女秀獻給如晞和郝市長,果然說到做到,真不簡單!我的格友兼愛徒湯雅茜從6:26開始撥電話,直到6:38終於被接通,一共不斷按重撥鍵按了12分鐘,我相信有很多人在撥了兩三通電話都是佔線中,八成就放棄了吧?!

  而令如晞覺得叩應所談的內容,令人印象蠻深刻的其中一位聽眾,在當天深夜到我的部落格來留言。以下是她的留言內容:

您好,

今天收到一封來自google快訊自動mail到我信箱的信件,看到叩應FM93.1可得北投溫泉券的訊息,很幸運的, 我CALL進去的耶! 也獲得溫泉券兩張, 所以上來留言謝謝您喔~

我平常也有在經營部落格, 仍在努力充實內容中, 有空也歡迎來我格子指教指教,

等我收到溫泉券後, 也會寫一篇"FM93.1叩應獲免費溫泉券篇" ^^ (其實我生在北投. 住在北投30多年了, 北投我很熟呢)

總之 , 非常謝謝您提供的訊息, 讓我們可以免費泡湯, 開心^^ ^^ ^^

My blog address:http://tw.myblog.yahoo.com/shoumei-shoumei/profile

  知道自己熱血參與的事,真正有人受惠,也跟著開心了起來!這一晚天氣真的很冷,錄音的前十分鐘,我的腳還因為剛走過雨地,靴子進水襪子全濕了而微微的抽筋(明明是因為和郝市長坐太近了,才...噗~)。但在空中與三位熟男以及聽眾們一起聊著北投泡湯的事以及好吃的美食,講著講著腳跟著心都暖了,抽筋什麼時候走的已不記得了。


↓位於台北市政府大樓12樓的台北電台錄音室

↓郝龍斌市長的「大頭斌報告」就在這兒和台北電台連線

↓每週三晚上六點到七點台北電台節目總監秦浩與市府發言人張其強會在這裡與郝市長一起上節目

↓如晞在節目開播前與市府發言人張其強合照

↓每週三晚上六點到七點的「大頭斌報告」就是這樣Live播出

↓這天如晞坐在郝市長的右手邊,錄音室很小的,You Know~
呵呵,身經百戰的如晞,豈有緊張的道理?!
臉不紅,心不跳!只是啊只是…腳怎麼抽筋了?

↓這天Call-in進來的15位聽眾每人可以獲得兩張泡湯券
有水美溫泉會館、水都溫泉會館及太平洋溫泉會館的免費招待券

【「臺灣十大觀光小城」票選】

台北旅遊網投票專頁 http://www.taipeitravel.net/tourTown /

觀光局投票網頁 http://十大小城.tw

每天都可投六票,觀光局將從參與投票者中隨機抽出以下獎品
頭獎:Nikon J1微單眼相機,1台
貳獎:PAPAGO! N1 五吋超輕薄聲控導航機,1台
普獎:活動專屬設計儲值卡,共計100個名額

 延伸閱讀如晞的北投小旅行網誌 

成大黃金女郎@北投風華小鎮玩浪漫:電車一過就接吻

北投風華小鎮庶民美食@阿爽快炒 (近北投捷運站)

新北投人氣拉麵》滿來溫泉拉麵

北投知名酒家菜》蓬萊餐廳排骨酥、軟玉豆腐、佛跳牆

浪漫相約到北投

 程如晞的臉書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6099258

 回應文章

小太陽
我在部落格分享上回參加FM93.1 CALL IN 節目的文
2012/02/18 16:53

以下是我在部落格分享上回參加FM93.1 CALL IN 節目的文,

文章有連結到您的部落格, 有空歡迎來訪點閱喔~

http://tw.myblog.yahoo.com/shoumei-shoumei/article?mid=8945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2-02-18 22:07 回覆:

很精彩詳實的分享

再度因此而微笑 而心暖!!  

很早以前我也有用Google建立郵件快訊

但收信的那個email 因充滿垃圾郵件 我已好久好久沒去開信了


謎謎-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北投已經敬陪末座
2012/02/15 23:57

我現在住北投天天外出逛街或上山走走,以及在家泡湯。

天天上網投票


可是北投已經敬陪末座了,真慘! 不過没關係,我覺得這裡真好,就夠了。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2-02-16 10:28 回覆:

這邊有臺灣十大觀光小城遴選工作團隊發出的聲明稿  http://2012town.gvm.com.tw/announce.html

無效票數字統計說明

發布日期: 2012/02/15

無效票認定原則,實為不符合活動辦法第一、七、十點者:
一、投票資料可明顯看出規則,且由同一個IP位置間隔發出
二、個人資料或Email填寫不完整者

無效票統計表

統計期間:2012.1.20 ~ 2010.2.13

苗栗三義

8,562

台中大甲

7,128

桃園大溪

20,796

北市北投

48,252

馬祖北竿

31,412

臺南安平

55,000

北市信義

31,544

高雄美濃

10,937

屏東琉球

14,306

台東鹿野

20,037

彰化鹿港

7,086

南投集集

5,077

新北瑞芳

111,870

花蓮瑞穗

4,810

宜蘭礁溪

19,841

我從票選一開始就十分關注票選狀況,台北市政府團隊非常積極投入催票

票數的累計不像是被灌票灌出來的

還好投票到3月9日 真希望有”林來瘋”的神力 可以在最後逆轉勝



大海(穿新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日台北 今日台北
2012/02/14 13:38
請問, 和伊人約會幾次以後, 才能約在北投?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2-02-15 08:30 回覆:

不用算   週末就快來啊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上泡湯
2012/02/14 03:04
很嚮往哩﹗可惜遠在萬里之外﹐有機會返台時﹐定去北投一遊﹐目前就只好在您的網上泡湯囉﹐謝謝分享與推薦﹗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2-02-15 08:35 回覆:

北投是現在我會推薦給國外回來的朋友泡湯首選

從新北投捷運站走路五分鐘  就有好多很棒 價格也實惠的溫泉會館


愛分享D+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空中泡湯耶
2012/02/13 15:47
空中泡湯耶
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2-02-15 08:36 回覆:
還是真正泡在湯裡好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喜歡
2012/02/11 13:59

我也喜歡泡湯﹐那是二十多年前的事﹐還是比較舊的那種。這個風華小鎮﹐要贏喔﹗

對了﹐這麼錄音室怎麼那麼小呀﹗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2-02-15 08:42 回覆:

我去過的十幾家電台中  應該是漢聲電台和中廣的錄音室的空間最大

有很多錄音室 能容得下主持人一人 或者再加來賓一人小小空間就夠了

台北市政府12樓這間 不常用 用太大的空間浪費

這樣能同時塞下四個人 算不小啦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泡溫泉愛好者!
2012/02/11 06:00

列入下回台北的運動行程

謝謝老師介紹!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2-02-15 08:42 回覆:
回來要找我嘿  真心的邀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