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程如晞矯正牙齒心路
2006/10/28 11:19:28瀏覽10286|回應6|推薦12

醜了半輩子的牙齒,終於有個牙醫主動表示有興趣要"整"它!
我上下牙齒咬合不正,下牙床在上牙床外面(按照古早人的說法,這是"戽斗"),加上我有幾顆可愛的虎牙並不怎麼守規矩,沒有待在它們應該的位置;還有幾顆缺牙沒補,長此以往,造成鄰近的臼齒塌陷....

整體來講,我若要開口大笑,一定要很ㄍ一ㄥ,才可堪入目,否則,讓人看到,
會ATOS ~~就是 會吐死.

3月1日我正式戴上了兩個滑稽牙套,超醜的,醜得像七先生. 講話變成大舌頭,吃東西呢? 上下臼齒根本懸空,只能用門牙咀嚼,但是門牙戴了這兩個玩意,根本無法咬東西.3天來的生活,簡直叫做寢食難安,不過為了後半輩子的美貌與健康,再苦我都要撐過去.

目前我只能想著一年後,我將可以開口大笑,自信地露出一排整齊的牙齒的那一幕; 想著朋友會告訴我"美呆了",用這3個字來安慰自己,哈哈哈......有夢真美!!!

而現在馬上可以看到的好處是:體重下降, 因為吃東西很麻煩,所以自然就會少吃. 呵呵,短短幾天,我就把體重壓回5字頭了.怕與久未見面的老友在路上不期而遇時會嚇到大家,也想一五一十把"被整"的這段心路歷程記下來,與舊雨新知分享,所以開了這個部落格.

在此分享我這位喜歡挑戰的成就感,視病猶親的牙醫師,這一年要靠他的功力囉.有同樣問題的朋友可以打電話諮詢他, 他很有耐心和愛心, 和一般醫生大不同!

【我的牙醫師】

一心牙醫診所 (診療時間:3:00~9:00P.M. 週四 週日休診)
Dr. 揚孔紀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41號
Tel: 02-2234-515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512258
 引用者清單(1)  
2007/04/12 20:15 【程如晞 部落格好好玩】 可以開口大笑啦!》 終於, 結束了400天的矯正牙齒酷刑

 回應文章

fish
醫師的重要性
2009/12/04 14:09
找對醫生路就變短了. 我的矯正醫師吳碧礽也是神醫能在短短六周內就關上齒縫. 不到半年就搞定咬合. 我太幸運了! 日後記得乖乖帶維持器喔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9-12-04 15:00 回覆:

我不乖  早已不戴維持器了

所以有些牙齒已經在往原來的地方去了


逃小營
程如晞矯正牙齒心路
2008/10/14 16:24

老師,恭喜妳囉,美呆了。

http://tw.myblog.yahoo.com/duchenne-smile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10-14 17:57 回覆:
謝謝你  我很需要這種讚美

李淑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02 20:43
真的超美的、美呆了、美極了有代價、有代價。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雞婆成性 無可救藥
2007/04/15 18:24

我主動要把牙醫宣傳的啦

因為之前遇到的牙醫都讓我很怕去看診.

揚醫師白天還在瑞芳看診, 他休週四和週日.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總是要付出代價
2007/04/15 11:49

矯正牙齒很辛苦 我絕對不想弄

看了你幫牙醫打廣告 發現他的看診時間怎麼都在晚上啊 我先生也是牙醫 但在美國開業 我們的時間都以白天為主 晚上也才到七點而已

你的牙醫好像成了夜貓族¡了


blue phoenix


請幫我買香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女孩還是笑起來美
2006/11/11 12:22
多笑身體也會好喔~~~逃
怪客不自知何許人也,也不存在人生目標,混吃等死,飽食終日,欲求營生不可得,妄念離世沒勇氣,平生以幻想為職志,庸庸碌碌亦不知悔改,默默無聞也不求上進,人稱二十一世紀末最後的草莓族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