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泡泡玉洗衣槽清潔劑、含氧漂白劑神奇效果》日本百年「無添加」清潔用品領導品牌洗衣三寶團購好康
2016/03/04 10:13:53瀏覽9436|回應0|推薦17

撰文.攝影程如晞

  說了一年多的泡泡玉團購終於兌現了,好不容易才談好一個組合特價,只限如晞的讀者和好友,且僅限量100組,作為泡泡玉給新顧客的初次接觸見面禮。

  如晞最近這兩年家裡的清潔用品幾乎全面換成「無添加」的日本泡泡玉石鹼系列,包含洗衣、洗碗、洗臉、刷牙、洗澡和洗髮,都用泡泡玉。最明顯的收獲是,之前常會嚴重龜裂和脫皮的雙手,再也沒出現過了。而常常過敏長紅疹的臉,也都不再犯了。

  泡泡玉親膚石鹼,天然、無色、無味,以溫和到可舔舐聞名日本,對健康與環境無負擔的形象在日本造成轟動與熱賣,是日本無添加清潔用品的龍頭。每一塊石鹼都堅持採用100%天然油脂為原料,長達7~10天熬煮製作,與一般4~5小時就完成的合成肥皂截然不同,因此讓家庭主婦愛不釋手。

↓如晞的手之前常會龜裂和脫皮,近兩年改用泡泡玉後已不藥而癒

    這次的團購特惠組合,如晞和泡泡玉公司商量後就先從泡泡玉的洗衣三寶開始,讓新用戶可以從這幾樣產品,體驗所謂無添加的幸福。

  所謂的洗衣三寶,是如晞自己取的,真的覺得很好用。這次的特惠組合包括:泡泡玉液態洗衣石鹼1000ml原價550元+泡泡玉含氧漂白劑750g原價290元+洗衣槽專用清潔劑500g原價290元,合計原價 1130元,這次的團購價為888元,還含運費,等於79折,應該是很難再有更低的價位了。(天然石鹼費時費工,價錢不能和坊間的化學合成清潔劑比)

  泡泡玉洗衣三寶團購的線上表單在這裡:http://goo.gl/forms/2SmC9ZSA59

  先來介紹其中最強大、最有感的泡泡玉洗衣槽專用清潔劑,看到下面的照片有沒有讓你嚇一大跳?我們家的洗衣機怎麼會這麼髒?幾百年沒清洗了嗎?

  答案是,我們家女兒每隔兩個月就會清洗一次洗衣機喔,從生下采蘋寶寶之前就有的習慣。只是之前不認識泡泡玉,總是輪流試用著坊間各種牌子的洗衣槽清潔劑。女兒有屯積備用品的習慣,所以生了寶寶之後,全面換成天然「無添加」的日本泡泡玉洗衣系列,那些備用品總覺得還是要銷一銷。不久前女兒才用他牌的清潔劑清洗過洗衣機,相較之下很顯然效果差很多,昨天趕快再用泡泡玉徹底清洗一次。

  所以如果你也有在用洗衣槽清潔劑清理洗衣機,發現好像不怎麼髒,可別高興得太早!哈~別以為是你家洗衣機比較乾淨,不會藏污納垢,很有可能是那產品根本無效。 

↓泡泡玉洗衣槽專用清潔劑 日本銷售第一.100%日本原裝.日本製造★



全亞洲搶翻了的洗衣槽清潔劑,詢問討論度最高,從日本延燒到台灣!!

↓材質:純石鹼成分、含氧漂白劑、碳酸氫鈉,純天然不含化學有毒致癌物

以純天然石鹼及無害的碳酸氫鈉製成,不同於市面上化學合成的廉價商品,絕對可以安心使用,不用擔心化學合成添加物傷害肌膚。

↓定期保養洗衣機,跟洗衣槽黴菌說bye-bye,產品溫和徹底洗淨黴菌污垢。建議每2個月清洗一次洗衣槽,確保衣物衛生,並延長洗衣機壽命。 

↓用30-40度熱水以高水位加入一整包泡泡玉洗衣槽清潔劑,轉動三四分鐘後

↓很快就可以看到黑黑的一片片的髒污溶出,靜置三小時再清洗

↓想不到每天在洗我們貼身衣物的洗衣機有那麼髒吧?泡泡玉洗衣機專用清潔劑洗淨力特強,有效洗淨洗衣槽內側的黑色黴菌。

  泡泡玉提供髒污物的處裡方法:

  1.用勺子將上層漂浮物撈掉 2.將污水排放 3.用清水模式放滿水讓洗衣機清洗一次,此時可以放一條不要的一起攪拌 4.將水排放。

  這是一般的作法,如果洗衣機特別髒污,建議再用清水清洗一次。 二個月後再進行一次洗衣槽清潔動作。

  滾筒洗衣機也適用,只是它的設計比較不會藏污納垢,洗出來不會那麼嚇人。

掃除細菌溫床守護家人健康,泡泡玉天然無化學成分,清潔使用後的廢水,可在一日內分解,無環境荷爾蒙疑慮,個人健康及地球無負擔。

   接著來看一樣也超有感的泡泡玉含氧漂白劑,漂白、去污、增色超厲害,為歐、美、日本LOHAS族最愛之嬰幼兒用品及居家清潔消毒之用。含氧系漂白劑無臭無味,無一般氯系漂白劑刺鼻藥水味以及氯毒體之慮。對於果汁、紅酒、咖啡、茶漬、調味料等最難清洗的頑強污漬,都有神奇的漂白效果。

  如晞在當了阿嬤後特別感受到到泡泡玉含氧漂白劑的厲害,看看下面的照片,不但采蘋寶寶沾染到咳嗽糖漿的污漬泡一泡就乾乾淨淨了,連一頂發霉的帽子也救回來了。很誇張的是這這頂帽子是送到洗衣店洗後,收在衣櫃半年變成這樣,應該是化學洗劑造成的。女兒把帽子拿去那家洗衣店問可不可以洗得掉,洗衣店說可以試試但不保證,而泡泡玉卻輕輕鬆鬆地還它本色,洗得乾乾淨淨。

↓泡泡玉含氧漂白劑 日本銷售第一.100%日本原裝.日本製造★

歐、美、日本LOHAS族最愛之嬰幼兒用品及居家清潔消毒之用

↓泡泡玉含氧漂白劑是用最環保的過碳酸納製成的,產品溫和易溶解,不含有毒的氯成份,無臭無味,對於頑強的污漬有神奇的漂白效果,小Baby及花色的衣物也可安心使用!

↓材質:純石鹼成分,過碳酸鈉(氧系),不含任何化學合成或界面活性劑,漂白效果奇佳。

多功能用途,玩具食器消毒必備,純天然石鹼成分不含化學有毒致癌物,可以放心做為廚房料理檯面及餐具用品的殺菌劑跟除臭劑,以及小Baby的玩具清洗

↓泡泡玉含氧漂白劑對於果汁、紅酒、咖啡、茶漬、調味料等最難清洗的頑強污漬,都有神奇的漂白效果。

采蘋寶寶撿她小表姐的衣服,本來件件都有黃漬,用泡泡玉含氧漂白劑後,不但黃漬都不見了,而且整件衣服看來像新的。

↓本來看來舊舊髒髒的衣服洗過後像漂亮的新衣服

  看了前兩項泡泡玉的產品,很厲害吧?再來看看最常用的洗衣精。

  泡泡玉液態洗衣石鹼專為女性貼身衣物,嬰幼兒手洗衣物及高級衣物設計,洗後輕柔好整理,不需額外添加衣物柔軟精。獨特洗淨成分,讓容易染色的純棉、珍貴的羊毛及絲質類衣料,都能表現超高的洗淨效果,連白色衣料上的頑強污點與黃漬也能快速去除。 

  最可貴的是泡泡玉產品是LOHAS樂活居家清潔用品,使用後清潔廢水在一天內即可自然分解,不會污染大自然及河川。 

 液態洗衣石鹼 ★日本銷售第一.100%日本原裝.日本製造★

成分:純石鹼(30%脂肪酸鉀、脂肪酸納),冷水洗滌,也能輕鬆洗淨 洗後衣物蓬鬆柔軟好整理 純天然石鹼成分不含化學有毒致癌物

 

  另外還有一塊雪花洗衣石鹼,也是如晞超超愛的洗衣法寶,純天然植物油脂配方,起泡性佳,去污力超強的。獨特洗淨成分,針對襪子、衣領及衣袖的頑強汙垢,抹一抹、搓一搓,就清潔溜溜,比在大賣場買的條狀的去污棒還好用。天然油脂原料,無添加合成界面活性劑、螢光增白劑、香精以及其他有害人體及環境的成分,ECO環保新概念天然不傷手。

  原為180g三塊入包裝,售價為290元,這次在如晞的請託下,泡泡玉同意團購的好朋友可以單獨加購,一塊69元。這塊肥皂真的非常好用,而且可以洗很久。  

 ↓雪花洗衣石鹼 日本銷售第一.100%日本原裝.日本製造★

 ↓純天然石鹼成分,不含化學有毒致癌物

 ↓獨特洗淨成分,針對襪子、衣領及衣袖的頑強汙垢都能迅速洗淨

  再綜合一下,這次團購的特惠組合包括:泡泡玉液態洗衣石鹼1000ml原價550元+泡泡玉含氧漂白劑750g原價290元+洗衣槽專用清潔劑500g原價290元,合計原價 1130元,團購特價為888元含運費。另強力推薦以69元加購原價近100元的雪花洗衣石鹼,機會難得,可以多買幾塊。

  泡泡玉洗衣三寶團購的線上表單在這裡:http://goo.gl/forms/2SmC9ZSA59,是如晞的讀者和好友專屬的好康,僅限量100組。

  請完整填寫訂購人資料、欲訂購的數量,至銀行匯款後,填上您匯款帳號末五碼。戶名:炳奈良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華南銀行 東興分行1361-0000-1331 即完成訂購,於接獲訂單後一周出貨!

  泡泡玉還有其他很多很棒的清潔用品,可以透過官網或臉書粉絲團購買。

 【日本泡泡玉品牌介紹】

台灣官網:http://www.shabon.tw/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coshabon

泡泡玉親膚石鹼誕生於1910年,是日本逾百年歷史的專業石鹼製造商。率先於七十年代生產無添加、無公害之石鹼清潔產品,是日本無添加清潔用品的龍頭。在日本天然無添加清潔用品市場中佔穩6成市佔率。

通過ISO認證及多項環保大賞/日本NHK大賞/榮獲95年中華民國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多次榮獲日本COSME專業美妝雜誌消費者評鑑為低刺激石鹼首選。 

程如晞的臉書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4864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