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rince王子廚義&Top 王子洋公館烘培屋【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周邊異國美食必吃推薦】
2016/02/14 16:17:34瀏覽6223|回應1|推薦27

撰文.攝影程如晞

  知道花蓮有家Top 王子洋公館烘培屋,是因為參加美食家胡天蘭代言的宏捷食品台灣有小麥好好記者會,吃到無比好吃的赤穗天鹽酥烤羅宋後,便收入口袋名單,成為來花蓮必訪之處。

  大年初二和「E大姐」一家相約吃午餐,就選在民國路上和Top 王子手感烘培開在一起的Prince王子廚義。

  Prince 王子廚義位於TOP王子手感烘焙房的後方,是一家複合式的義式餐廳,義大利麵、窯燒披薩和手感麵包是主打。

    從民國路走進來要先穿過麵包店,才進到餐廳。熟門熟路的花蓮在地人就會把車開到後面的生態綠園道,這兒才是餐廳的正門。吃飽後可以在附近走走,烘培坊的對面就是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Prince王子廚義是一家複合式的義式餐廳位於Top 王子洋公館烘培屋的後方

↓由生態綠園道這邊過來才是Prince王子廚義的正門

  我們五個人分別點了:雞肉青醬義大利麵、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德國豬腳燉飯、烤德國豬腳套餐和溫泉蛋披薩。單點後加50元或90元可升級為套餐,加50元附贈濃湯和手工麵包,加90元則附贈濃湯、手工麵包和甜點。

  Prince王子廚義使用專業頂級的Classica Napoli 石窯爐烤焙,做出道地的拿坡里窯烤披薩,難得「E」吃了一口就大讚的薄皮披薩。

  五個人對這兒的餐點都相當滿意,尤其是明太子軟法和起士手感麵包和燉飯,價位也還算OK。哈哈~下次還會再來。三明治系列,看來好好吃,另有專為素食者提供的有義素系列料理。

  除了午餐和晚餐,Prince王子廚義也有提供下午茶,有王子鬆餅、王子甜心朵絲、王子午茶點心盤等,供應時間為下午2:00點到4:20。

  當月壽星憑證件點主餐,就贈送小綿杯生日蛋糕,「E大姐」剛好是本月壽星,開心地領到一盤生日蛋糕。

  吃過午餐後,打算再到烘培坊買酥烤羅宋,沒想到原先進來時,看到還有四個,已全被買走了。而胡姐推薦的六款台灣小麥麵包(東石麥鹽可頌、東石麥鹽三星蔥麵包、台南三號紫米豆豆餐包、回家李溫暖朵絲、東豐拾穗伯爵文旦、寶島大聯盟哈吉布丁麵包)都還未出爐,殘念啊~!

  下次來,只要看到有這些麵包,無論如何都要先下手為強。

↓打算飯後再買的赤穗天鹽酥烤羅宋已被搶購一空

↓去年參加台灣有小麥好好記者會送的 

↓胡姐推薦的六款台灣小麥麵包

 【Prince王子廚義】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67號後面(生態綠園道1號)

電話:(03)832-6268   

營業時間:11:00 AM ~ 20:30 PM花蓮市民國路67號後面(生態綠園道1號)

臉書:點這裡

【花蓮旅遊必吃必玩路線】

第一次到花蓮旅遊的朋友,可以先從以下這幾條路線開始,部分景點已有專文報導可點連結看深入的介紹  

1. 花蓮往北: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長春祠-天祥 - 布洛灣 - 布拉旦社區

2. 花蓮往南:

a.縱谷線: 慶修院+大陸麵館煎麵-鯉魚潭-壽豐早點.咖啡+豐春冰果店甘蔗冰 - 東華大學- 立川漁場+五餅二魚餐廳 - 碧蓮寺 - 理想大地-怡園渡假村(三千顆老樹生態旅遊勝地)雲山水-兆豐農場 -馬太鞍溪部落-光復糖廠-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瑞穗牧場/吉蒸牧場瑞穗火車站綠茶肉園赤科山賞金針花富里六十石山-玉長公路(很美的公路由此切到濱海台11線)

b.濱海線: 花蓮溪出海口海中天會館(下午茶/住宿)-花蓮遊客中心遠雄悅來飯店海洋公園-和南寺-鹽寮海產-芭琦瞭望台-蕃薯寮磯崎海濱遊憩區+頭目海產店(非吃不可烤飛魚和飛魚卵香腸)午餐豐濱石梯坪-秀姑巒溪長虹橋-奇美部落-瑞港公路-長濱海鮮

3.花蓮市區:

七星潭+原野牧場羊奶咖啡松園別館、美崙大飯店下午茶、國福里花海、炸彈/炸蛋蔥油餅海埔蚵仔煎公正包子/周家蒸餃、液香扁食或戴記扁食或花蓮香扁食、五霸焦糖包心粉圓、花蓮伴手禮名產街、海邊邊民宿+秘密海咖啡排隊人氣早餐店(老張燒餅、德安早餐、山東豆漿)Prince王子廚義&Top 王子洋公館烘培屋

程如晞的臉書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46688202

 回應文章

二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0 14:29

我也來用台灣小麥粉作麵包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