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uid.equals(_udnmember) != true && !_IS_ADMIN && psn_main.getLock_right().equals("Y") ) { %>青春無敵》正聲電台藍斯絡爵士與王尚智的對談 -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 udn部落格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春無敵》正聲電台藍斯絡爵士與王尚智的對談
2009/03/31 07:04:24瀏覽3921|回應11|推薦75

 ↑這才是在我的腦海裡王尚智的樣子

王尚智專程從印尼雅加達返台擔任頒獎人)在參加了第三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後,在部落格的膚色時光寫道:

  如果笑容是曬人的陽光,我應該被台上的笑容完全曬傷了!無論是得獎的學生、老師,乃至最重要的班級部落格,每一位上台的個人或者一整班同學,都是笑到超high甚至發抖。

  幾乎都燃燒著一股獨特的活力、堅持與向心,這讓我看見了一股來自部落格的一種強大的「邊緣能量」!

第三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 頒獎貴賓在空中對談

節目全長一小時,以下這個播放器僅收錄爵士訪問王尚智的部分
請手動按 Play收聽廣播

「華梵盃的迴響」廣播專訪

 98.03.29(日)23:00~24:00

 正聲電台藍斯絡音樂邦聯

 主持人: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特別來賓:王尚智

   主題:華梵盃頒獎人對談部落格未來的發展與應用   

 正聲電台 FM104.1 線上收聽網址

    Call in 專線:(02)2371-2920

如晞小聲說:
  這兩天如晞身體有些小不適,必須休養一下下,暫時無法把華梵盃的迴響,該做的串連延伸閱讀做完整。等我養足精神會立刻再回來爬格!
  鳳新高中孫老師,你寫給我的信我看到了,東哥A老師,你做的影像故事+語音版網誌超酷,還有Stella愛徒寫的回首與瞻望以及好多得獎學生寫的領獎心情,等我休息夠了,就會立刻一一去回應。等我等我....

【延伸閱讀】

  部落格的膚色時光 by   專程從雅加達回來的頒獎人 王尚智

  爵士很榮幸能擔任華梵盃的頒獎人 by 頒獎人藍士絡爵士

  爵士一下午悸動的時刻  by 頒獎人藍士絡爵士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2796570
 引用者清單(2)  
2009/04/05 13:16 【永遠的未央歌】 走過華梵盃後的春語
2009/04/05 09:56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真心無悔~給鳳新高中一年三班及小立老師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水雲瓶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3/31 11:21

呵呵,我還以為如晞是鐵人,要多休息喔。

每次辦活動,以前是辦完隔天一定整天睡到不醒人事,過幾天就開始跑醫院。

現在年紀大了,除了大睡及找醫師習慣不變,連事前的忙碌也開始凍沒條了。人真的會老ㄟ,我體會很深。

保重!!!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