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寶藻精王》「藻」回青春不老之鑰 中秋節禮物推薦
2015/07/30 23:44:50瀏覽2349|回應0|推薦25

撰文.攝影/程如晞

  上上星期天外孫女采蘋忽然高燒不退,看了東湖附近唯一週日晚上有看診的醫師,只說是喉嚨發炎。直到週二換到另一家診所,醫師一看到采蘋手腳的紅點點,便確定是感染到手足口腸病毒。

  其實采蘋嘴角已經破了幾天,但因為我們沒有經驗,以為是含著奶嘴趴睡造成的。還有發燒前,那一整天,本來食慾很好的九個月大寶寶,一坐上餐椅就哭哭。餵她吃粥,常會吃一口便嚎啕大哭。我們都不知道可憐的小Baby嘴巴內也破了好幾個洞,只要張開口就會痛痛,更別說有熱熱的東西送進嘴裡了。現在想起來,阿嬤還是很自責醫學常識不足,沒有及早發現,應該趕快給她吃冰冷的食物和果汁,緩解她的病痛。

  確診感染腸病毒後,阿嬤我日夜悉心照顧采蘋寶寶,想破頭弄好吃又營養,也容易吞嚥的食物給她吃。再加上按時餵她吃藥,采蘋很快便好起來,食慾也一天天恢復。如今一餐飯又可以吃上一大碗粥,外加一小碗最愛的銀耳燉水梨。

  采蘋寶寶生病期間,阿嬤我除了擔心她,同時也很怕自己會因為太累而病倒。剛好就在這時候收到好友寄來的綠寶藻精王禮盒。

  父親節快到了,中秋節的腳步也近了,這麼棒的禮物,本來拿來巴結在花蓮辛苦種田的「E」當成父親節禮物,是再好也不過。不過我覺得自己在這個時候,比誰都更需要增強體力,不能因過度勞累而病倒,所以我毫不遲疑地,兩天喝一瓶,先把自己的健康顧好再說。

  如晞之所以在收到綠寶藻精王第一時間便感到如獲至寶,是因為今年四月曾經走訪台灣綠藻公司,看到天然藻精的研製過程。台灣綠藻對綠藻栽培時精選藻種,以期真正符合人體需求,為使栽培出的綠藻品質更上乘,堅持採用室外天然純淨培養,再以高科技精萃、濃縮,讓綠藻多種獨特天然成分發揮到極致,製成高濃度的極品藻精,成就被喻為藻中之「王」的養生極品。這趟參訪見聞錄,詳見這篇:綠寶綠藻&藻精王》台灣之光 保持健康活力之鑰 。 

  綠寶藻精王高濃縮的植物性核酸,每60億個綠藻細胞僅能製成1公克的食用綠藻,其珍貴性無與倫比。含核酸(DNA,RNA)、藻多醣、多酚、葉酸、泛酸、維他命B群、菸鹼素及完整人體必須胺基酸等水溶性營養素,是幫助「藻」回健康活力的不老之鑰,能幫助新陳代謝,滋補強身,是病中病後補養身體的保健聖品。

  而且有別於一般市售的綠藻商品,台灣綠藻公司在製作過程中,多了一道專利細胞壁破壁技術處理,使綠藻的消化率提昇至80%。

  如晞很清楚地知道,絕對不能等身體不適,才來吃保健食品。所以從參觀台灣綠藻公司之後,就開始吃綠寶綠藻片,每天吃二十顆。綠藻片的味道,像小時候的無糖健素糖,如晞出奇的喜歡,根本可以當零食吃著玩。「E」五月底回台北,吃到綠藻片也有同感。綠藻片是天然的綜合維他命,長期食用可調節免疫力,調整生理機能、維持健康。以前如晞只要一熬夜,嘴巴就會破洞,吃了綠藻片後很少再犯。

  想要效果更加強,就要喝高濃度的「綠寶藻精王」囉,對如晞來說,個人也也很喜歡這樣的味道。藻精王有強大的活化生理機能之抗老功能,數千億個綠藻細胞精華,有助提供身體源源不絕的青春活力,是「延緩衰老」的最佳營養品。平日的養生保健、疲勞後的體力恢復,或自己的體內環保,綠寶藻精王都能發揮極大的功用。對於愛美的歐巴桑我,可以說是吃的美容保養品!

  台灣綠藻在國際上有響亮的名號,美國Discovery探索頻道團隊,曾跨海來台採訪拍攝,證實「全世界最好的綠藻在台灣」。這支紀錄片-「生活科技大解密第11季:第7集」在全球播放,讓綠藻以「台灣之光」之姿昭告全球。台灣綠藻公司是目前唯一獲選於總統府台灣優勢產業展覽廳,當成國寶向外賓展示的食品廠商。

  台灣綠藻相關保健品,近年已躍升為民眾心目中第一養生聖品,已連續五年登上健康相關雜誌讀者票選藻類第一名,而藻精則是抗老首選。綠寶藻精王擁有健康食品、國家品質標章、ISO9001、FSSC22000、HACCP……等品質認證,選購時要認明有這些認證,才能杜絕買到黑心商品。

  在父親節即將到來時,建議列入父親節禮物清單。綠寶藻精王有六瓶裝的禮盒,也有24瓶裝的提盒,線上購買網址請參見這裡

Discovery 採訪台灣綠藻 (見證台灣之光)

 

【台灣綠藻公司】

 官網:https://www.taiwanchlorella.com.tw

台灣綠藻公司創立於西元1964年,迄今已有50多年歷史,是全世界第一家大規模綠藻(Chlorella)專業製造商,更是創造台灣成為綠藻王國的先驅。綠寶綠藻、藻精王系列食品,行銷日本、韓國、加拿大、美國、英國、歐洲等世界三十餘國,長期以來深受廣大消費者的信賴與好評。
目前市售綠藻產品已愈來愈多,建議大家選購時一定要有:健康食認證、國家品質標章、ISO9001、FSSC22000、HACCP……等品質認證,才是值得信賴、可安心食用的綠藻保健品。

大病初癒的采蘋寶寶已恢復之前的好胃口 2015.07.28

程如晞的臉書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2667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