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夜,我是如此寂寞
2006/05/06 02:21:07瀏覽1264|回應3|推薦29

  連續幾週,行程滿檔,各式各樣的活動,讓我的生活看似多采多姿!

  一下子去做幾百人的大型演講,一下子到坪林鄉間做郊遊式的專案踏勘;一下子搖身一變,成了大學校際歌唱比賽的評審,一下子又變回為女兒做宵夜,陪她討論公關新聞作業的單親媽媽...

  我感恩知足,知道自己存在的價值,了解用我的熱情,可以將大愛揮灑到愈來愈多需要我的地方.

  只是今夜啊(但願只是此刻而已),原本早早就累攤掉的我,在夜闌人靜時醒轉,忽然覺得如此寂寞!

  想起今天一個人傻傻地在大安森林公園旁,等了一個多小時公車,一路坐回木柵時,這部298公車中途還居然熄火兩次的悲慘景況. 往好的一面想,我還真夠悠閒,並且具有”以不變應萬變”的美德,但坦白面對自己時,又怎能不承認,那是一種別無選擇的孤單與無奈,我竟能如此浪費生命﹑虛擲青春到這種地步.

  今夜我是如此寂寞,今夜如此寂寞是我!明天還有好玩的研討會要參加,明天必需早起,我很累很睏卻睡不著.打開電腦,登上網路,MSN及Skype, 傳來好多朋友要與我對話的呼叫...

這一時....寂寞的氛圍不見了,關了電腦後呢 ?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26352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享受難得
2007/01/19 23:42
我是不怕寂寞, 也很享受寂寞--認為是清靜--的人. 了解你的感受, 只是想給你打打氣.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公車白痴
2006/05/25 12:03

我是搭公車白痴,

活該


高妹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選得好
2006/05/24 13:18
298班次很少的,妳可真會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