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大時小、又西又台的耶誕大餐 【加州陽光】
2008/12/25 01:44:57瀏覽4389|回應4|推薦70

引用文章 冬至遇見耶誕老公公

↓ 左起程如晞NIna、許芳齊Chichi、劉靜渡Tommy

  冬至夜和天瀚科技公司行銷處副處長劉靜渡(Tommy)的時大時小Skype對話之後,約了和他以及旗下的行銷小美女許芳齊一起共進耶誕大餐。原本Tommy選的餐廳是原燒,在如晞的提醒之下,Tommy打電話去訂位才發現,即便景氣再不好,而且耶誕夜的隔一天還要上班,但節日總還是有一堆人要聚在一起苦中作樂的。

  Tommy訂不到原燒的位置,向我求救,於是我選擇去加州陽光複合式餐飲湊熱鬧。還記得今年總統大選那天,如晞和好友召集了一堆支持馬英九的支持者齊聚一堂看開票嗎?我們選的餐廳就是加州陽光。當時如晞和加州陽光的老闆娘並不熟,只覺得這家餐有幾樣道地好吃的菜,而且價格經濟實惠,晚上過了九點還有現場演唱可以聽。後來才聽說老闆娘的小女兒Lizzie今年推甄上了華梵,並且竟修了我的部落格創作。

  聖誕夜加州陽光似乎座無虛席,不過如晞忙著玩Aiptek口袋型攝影機和投影機,又想把聖誕大餐的菜一道道拍下來,最後還要來個十連拍大合照,所以全店的耶誕熱鬧氣氛都來不及去感受。只知道加州陽光為每一位客人準備了耶誕禮物,而我領到一個旅行收納袋,看來蠻實用的。

  2008加州陽光的聖誕大餐,主菜有三個選擇:烤羊排、牛小犢、鮭魚明蝦。前菜大家都一樣明蝦沙拉、火腿南瓜湯和義大利麵。我點了羊小排,跟在一般西餐廳吃的羊小排不太一樣,沒有薄荷醬沒有迷迗香,感覺就是很台。

如晞選的主菜:羊小排

芳齊ChiChi選的牛小犢

Tommy選的鮭魚明蝦

  Tommy似乎餓壞了,在我還在喝湯時,他已經在享用他的鮭魚明蝦,卻一不小吞進了硬物梗在喉嚨。搞不清是蝦子的皮還是鮭魚刺,一口罐下紅酒、又扒了一碗白飯,還是無法解除那刺在喉頭的難過。最後在餐廳服務的一位老大姐提供他們家被魚刺梗到的解圍秘方~喝生蛋白,Tommy別無選擇地吞了一顆蛋白,立刻感覺那刺好像是吞下肚了,隔了一會兒又覺好像還在,於是勉強又吞了第二顆蛋青,才恢復了正常的談笑風生。

  今天的重點是談天瀚科技贊助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以及天瀚想要邀請如晞做Aiptek口袋型數位攝影機網路代言人的事,還好一切平安順利,沒有被刺卡到。天瀚贊助的獎品經評估,好巧不巧正如同我們在Skype上陰錯陽差的美麗誤會:時大時小(=十大十小)。而我們的合作烏龍,也好像會有一個接一個的續集喔!

↑ 原來被魚刺梗到時吞蛋青真的很有效

【如晞寫過的有關加州陽光的網誌】:

隱身在大安路巷內的【加州陽光】

瘋狂慶祝馬英九當選中華民國總統

【加州陽光店家資訊】:

電話︰27512955 地圖 餐廳美食介紹看這裏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4巷4號(近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


Celine Dion演唱:So This is X'mas

配樂引用自奈米的文章 So This Is Christmas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2502963
 引用者清單(4)  
2008/12/26 08:18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與AIPTEK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2008/12/25 07:57 【御宅族阿廣的雜記~(゚∀゚)】 ╭☆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
2008/12/25 01:54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隱身在大安路巷內的【加州陽光】
2008/12/25 01:53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瘋狂慶祝馬英九當選中華民國總統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聖誕快樂
2008/12/25 23:45

恭喜老師並祝聖誕快樂!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12-26 23:43 回覆:

換我祝你新年快樂


巧克力大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ING
2008/12/25 21:25

我昨天沒吃到火雞大餐

但吃了"土雞"大餐

本想忙完再出去玩耍

沒想到就不支倒地了

那  小小攝影機很可愛

我考慮買來試試玩玩

很高興妳有個開心充實的耶誕夜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12-26 23:45 回覆:

下次見面 帶去給你玩


◆段玉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ina's 2008年歲末好事連連
2008/12/25 12:06
 

2008年全球華文部落格人氣冠軍-程如晞

Nina's「奇妙冬至夜&耶誕夜」

Aiptek口袋型數位攝影機網路代言人- 程如晞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12-26 23:51 回覆:

還有明年起  要再開部落格好好玩廣播節目了  換和徐嬿搭檔


◆段玉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十大十小都來哽東西
2008/12/25 10:15

為什麼跟妳一起吃飯的人,喉嚨都會哽到東西?

妳應該叫Tommy喝西米露才對

(妳懂我在說蝦米)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12-26 23:52 回覆:

啊~~~~~~~我怎沒想到這偏方??

真是忘的比記得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