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牙齒咬合不正 (overbite) 照片
2006/03/11 01:15:33瀏覽10453|回應2|推薦5

幾年前的照片,找出來說明什麼叫"咬合不正"(Overbite). 老實說,每次開口笑 , 特別是照相時, 我都要很用力ㄍ一ㄥ,才能把下排牙齒勉強推到和上排牙齒齊. 一不小心就會像右手邊的照片那樣,先露出下排牙齒. 這幾張是我特別挑出來還可見人的,太醜的,我早已殺掉了.

呵呵,這也是為什麼以前照相,我總是喜歡抿著嘴,不太笑開的原因.

矯正牙齒戴牙套進入第十天了,真的沒想到,兩排牙齒已推得差不得齊了,還差那麼一點點.揚醫師說,我的進度算慢的,有些人做矯正,很快牙齒就移好位置.

他安慰我, 這表示我的骨骼硬,從好的方面來看是很健康啊,就是要再多受些苦囉.加油加油!!

【我的牙醫師】

一心牙醫診所 (診療時間:3:00~9:00P.M. 週四 週日休診)
Dr. 揚孔紀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41號
Tel: 02-2234-5151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200747

 回應文章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克里斯當我是泰勞
2007/01/28 14:23
人家泰妹長得正的 五官都很立體 那像我?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28 14:11
這組照片頗有泰國電影的效果